[心得] LELO之Siri 陰蒂陰唇刺激按摩器 (leaves)

Siri2
LELO總算是推出新品Siri啦!
記得上一次寫Elise的心得時才在說,
LELO要是再不推出新品,我就快把他們家產品用透透啦!
雖然手邊還堆著Liv按摩棒沒寫心得,
剛從上海回來好多事情都還沒穩定下來,
不過LELO特別把Siri交由我做台灣地區的初登場
放著上海遊記、Liv心得不管,我怎麼樣也要先把Siri介紹給大家!

在分享心得之前當然要開個箱
這次我選擇的熱情如火的大紅色
IMG_3142_調整大小

Siri跟滑鼠超像的XD
IMG_3143_調整大小

盒子背面上方有一些簡單的介紹
IMG_3144_調整大小

份量感十足的黑盒
IMG_3145_調整大小

打開來就看到美美的Siri囉!
IMG_3146_調整大小

來個大合照
IMG_3147_調整大小

充電器、收納袋、說明書、目錄跟保證書
IMG_3148_調整大小

有發現這次包裝不同的地方嗎?
IMG_3149_調整大小

因為之前有團購的版友向我們反應說今年的新品包裝沒有封死
因此我們就把這些聲音轉達給LELO亞洲區負責人知道
這一次再推出新品就改進了!
IMG_3150_調整大小

撕開完全封死的包裝之後才會拿得到產品唷
IMG_3152_調整大小

Siri終於登場了~
IMG_3154_調整大小

先看看正面
IMG_3155_調整大小

背面~
IMG_3156_調整大小

充電插孔的部分,再次囉嗦提醒:充電插孔&控制盤不能碰到水!
IMG_3158_調整大小

充電的途中LED燈會持續閃爍,恆亮就是充飽電囉
IMG_3159_調整大小

Siri在震動強度跟變頻的部分,
也跟之前的按摩器Lily&Nea有所差異
總共有6種強度;6種變頻
那麼當然還是用影片來表達是最清楚了~

看到這邊相信對Siri也有一定的瞭解了~!
Siri是除了Lily&Nea(點我看心得)之外,再次推出針對陰蒂&陰唇的按摩器
但操作盤的部分做了改變,
大小的部分也有些許的差異。
IMG_3161
Siri的設計比較大,我覺得是更好握、也更好操作
比較不會有男生手太大,要用在女友/老婆身上時卻不好操作的問題

這一類的陰蒂按摩器,雖然目的跟跳蛋是一樣的
跳蛋的價格有高有低,低的甚至百元就買得到,
LELO再次推出陰蒂按摩器,
就是要打破跳蛋的傳統

比起跳蛋,Siri能夠刺激的面積更大
所以說明書裡他才會寫是針對陰蒂&陰唇的按摩器,
因為除了小的攻擊點大面積的感官當然也要照顧~
即使用在胸部、小菊花,都是很不錯的方式
(當然要記得如果用在小菊花要擦乾淨再用到其他地方XD)

這幾次使用Siri都是用在自愛,
尺寸正好是女生的手可以掌握的大小,
改成四顆鍵的操作盤,
可以分別控制強度大小&震頻的變化,
更為方便!
IMG_3157_調整大小

前端的矽膠處理,就像嬰兒皮膚一樣細緻
不管有沒有搭配水性潤滑液使用,
或者單純是體液的溼潤,
都可以感受到最細膩的觸感

隨著震動和震頻的變化,
很快就被搔到癢處,
大面積的刺激也能夠給予較全面的享受~
陰蒂的部分爽夠了,不知不覺也溼潤了,
這時就是男友/老公或者按摩棒上陣的時候啦~

Siri的最強震表現比Lily更好,
變頻也多,第六種變頻還是隨意的震動,
在挑逗這方面的表現更優!
當然不改LELO家充電式的方式,
使用年限自然比起跳蛋多上好幾倍

我這個人買東西就是這樣,
包包買一個500,用沒一個月就壞掉脫線?
倒不如花個5000買個有品質的低價名牌,至少可以用得久用得有保障
特別是這種貼近身體的東西,
我是覺得為了貪便宜買了好幾樣,
倒不如累積起來買一個品質好的商品,還有維修保固的保障
Siri

Siri的推出,
不僅在功能上更加提升,外觀的設計也更服貼人體,
讓我對LELO又再次刮目相看!

留言

  1. 請問如果和Lily比起來,會建議哪種呢?

    回覆刪除
  2. to 樓上匿名:
    如果以震頻和震度改變的多寡來說,Siri是比較多的~
    但是Lily整個外部接觸的地方都是矽膠,
    Siri則只有前端才是矽膠處哩,
    基本上可以先看你的預算再來選擇~
    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兩者差異不會太大~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siri長寬大約多少呢?

    lily...有點小

    回覆刪除
  4. http://zh-tw.lelo.com/index.php?collectionName=femme&groupName=SIRI&infoType=detail

    96 x 45 x 37 毫米

    放心 他比lily大多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此款的新品會有塑膠味嗎?因為我最近入手了一隻.序號也登上官網10年保固.但唯一擔心的是覺得膠味很重.不知道是lelo的產品都會這樣嗎?我用過ff的就很好

    回覆刪除
  6. 耶?
    可是我用LELO的都香香的
    沒有遇過膠味很重的耶?

    回覆刪除
  7. how much it costs? Jen

    回覆刪除
  8. 在上方"目前團購"裡面有:LELO團購,都有價格表唷

    SIRI是3155

    回覆刪除
  9. Lily,Nea,Siri
    推薦邊隻?
    前端都是防水的嗎?

    回覆刪除
  10. 這三個都只有防潑水,不是完全防水唷

    NEA和LILY是外層材質略有不同 功能差不多

    SIRI是較新的產品 都可以參考我的心得文來比較唷

    回覆刪除
  11. 請問你有打算入手ALIA嗎??
    他看起來好漂亮
    正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個

    回覆刪除
  12. ALIA我有在團購呀~
    他是完全防水的唷~

    回覆刪除
  13. 恩 我想知道他試用後的效果
    跟NEA LILY OR SIRI差多少

    還有他雖然說完全防水 但後面有個小洞是插充電器的 怎會說是完全防水??
    真的不會壞嗎?

    回覆刪除
  14. 恩恩
    我是想了解 他跟LILY SIRI NEA比較起來
    哪個比較好
    因為都滿漂亮的
    很難決定

    另外 她是標明完全防水 但是我有個疑惑
    他屁果那邊有個小洞是給充電用的
    但= =降怎能防水?

    回覆刪除
  15. 他的充電孔很深,外面有矽膠包著
    只要不是把水往那孔灌
    基本上是不會進水的~

    因為LELO的都很漂亮,其實最後決定的因素通常是價格啦~

    回覆刪除
  16. 请问,用此Siri能够达到阴蒂高潮吗?或它只适用于挑逗?

    回覆刪除
  17. 如果你平常就能陰蒂高潮,那當然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個的動力不只有挑逗唷~他是很實用的~

    回覆刪除
  18. 今天拿到貨了,我打算用電火布把洞都貼起來再去洗....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