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ner Vibe 伊芮芙 三款情趣震動環

51MC5iEvlKL__SL400_
介紹這麼多的情趣用品以來
我個人深深的感到:真的是介紹不完
而且,情趣用品界真是超多東西
無論是便宜的、貴的、好看的
各種不同的情趣用品 每一種都可以適合不同的需求
今天要介紹的是Inner Vibe 伊芮芙《震顫情旅》 持續動感組合中,
屬於拋棄式的情趣震動環~

這個品牌在美國行之有年
他們家的產品大多用在結婚禮物啦,情人節用啦
或是旅行度蜜月時使用
有一些入門想要先試試看,或是臨時有跟陌生人性交的可能XD
自己常要用的就不方便帶出門,
所以這個就能派上用場

這就像你去汽車旅館,都有一個販賣機在賣情趣用品的道理一樣
而事實上,這個品牌目前就有在薇閣的汽旅放置供顧客購買

那首先介紹的《深深愛》動感指環
51DsvrdYvPL._SL400_

我以前啊常常在想
如果有一隻手套 一隻指頭放一顆跳蛋
就可以速成一陽指
點"穴"應該是挺爽的
這個就類似這個意思
 31KmDeUpN6L._SL400_

他就是以一個矽膠做為指套,套上一個小小的迷你跳蛋
但是和一般的拋棄式的情趣環有所不同
他的電力算是很久,而且有關閉的開關!
IMG_0587_調整大小
震動是細緻的強烈
因為玩具的造型小,震動的頻率就會變高
所以以一個這麼小的跳蛋來說,他算是非常強烈的了

玩具就是事半功倍
以前咱們男人在揉小豆豆的時候,動到手指酸是常有的事
現在裝上動感指環,我手指指腹輕輕壓上去
小葉子就哇哇叫了,再加上揉的動作
沒二下就升天了啊

如果你夠狠,連指環和手指一併伸進去
厚厚XD
IMG_0586_調整大小
不過不用擔心,他的矽膠套在手指上是很緊的
所以你只要多加小心,不會滑出你的手指掉在裡面的
當然也不只用在下面,看是要用在乳頭上也可以,口味更重就去摸屁屁了
不過摸了屁屁就不要再去摸別的地方了啦

這樣道具等於是讓你如虎添翼,戴一只是一陽指
一次給他用五個就輕易練成六脈神劍了,那還有一脈呢?
那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震動環了

甜蜜圈套動感環
51s-nPa7ctL
像這種套在老二上的震動環不算新鮮
LELO的BoTor變頻震動環,每次都是團購的大熱門
其實好前一陣子,在便利商店也有在賣拋棄式的震動環,
是含保險套一併使用的,
小弟不才也買過一個
我還記得他的開關超難掰的,很小一個
然後有效時間很短,沒多久就開始沒電了
當然五分鐘的話夠啦XD

而伊芮芙家的甜蜜圈套動感環
在震動的矽膠上面有凸起,軟軟的矽膠可以增加感度
41-KOX1KawL._SL400_

而且膠非常的有彈性
像我套在老二上的時候,我並不會感到不舒服
其實震動環有持久的效用,我有提過嗎?
好像在LELO介紹Bo及小葉子介紹Tor的時候有提到

反正就是當你不動的時候,環上面的跳蛋替你持續帶給你的另一伴刺激
讓你偷偷休息還能夠搞得更久
當你在動的時候,你的每一下進入,
都能讓跳蛋去刺激到對方,更容易滿足人家
所以你夠聰明的話,就會老是想要讓跳蛋去頂對方的小豆豆哈哈哈
那當然只能夠把肉棒插深一點囉~
你也不用怕自己太持久,跳蛋會沒有電力
當然你要是搞個四五個小時,就算人家LELO充電的也會沒電啊
我是指在正常的情形下,絕對是夠用讓你的女伴開心的

我們也收到有一些可愛的版友來信
他團購了震動環回去後
問說:請問E大,震動環是要怎麼戴方向才正確?
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
就是你看你的女伴、目前的姿勢、小豆豆在那裡
你就把跳蛋對著她就對了
如果你嫌這樣麻煩,那好吧,我介紹你用下面這個~

激情圈套動感環
51QtYpq6LrL
怎麼樣,我上面下面都有跳蛋!看你的小豆豆往那裡跑!
這個就是美國人聰明的地方
其實我也是覺得,這就像一個笑話一樣
有一個俄國人去NASA實習回來,在報告給大家聽
他說:


「美國人發現在太空用原子筆寫字,因為無重力的關係
原子筆尖的鋼珠會無法沾到墨水而無法寫字
於是他們就召集了一堆專家,花了幾百萬美金
研發了一隻在太空也能寫的原子筆




而我們偉大的俄國只用的鉛筆就解決了這件事」

所以這個雙重環的發明的作用,絕對不是我想的
一次套二個環,轉上下各一個這麼簡單
.................
好吧,他就是讓你一次戴上一個環,有二個震動這麼方便
IMG_0589_調整大小
無論你是傳教士體位、觀音坐蓮、老漢推車
你都不用在那裡喬,還能順便刺激你自己的陰囊
所以方便了許多

而且他的凸起二個方向是不同的,是一前一後
當然是為了讓你們二個都享受到囉
我還想到一個玩法
就是你用激情圈套動感環,但只先開一個跳蛋
萬一你真的很能幹、幹很大、幹不用錢…
你就可以一個用到沒電,另一個再打開來繼續用
不過你要是真的那麼厲害,你的A片可能要分成上下集來才拍得完了

講了那麼久 震動的實際效果還是要看影片:


震動環最主要的功能,是輔助性交
受益最大就是女方
做愛的時候「手戴指套,屌穿震環。意氣風發,天下無敵!」

加上這個禮盒附的5段溫柔精品按摩器
41Knb6yjBNL._SL400_

2
讓你的女伴用可以非常的名符其實的台詞:
「昨晚老公的OOXX的好厲害!」

留言

  1. 閣下的手好像女生...

    回覆刪除
  2. to 樓上匿名:
    我該說謝謝誇獎嗎XDD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是指您介紹的這組東西目前WEGO汽旅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4. to 樓上匿名:
    都是散賣,價格當然也比團購高上不少唷~

    回覆刪除
  5. 那用一次就丟了嗎

    回覆刪除
  6. to 樓上匿名:
    用到沒電就可以丟囉~

    回覆刪除
  7. e大的手指頭和指甲形狀比我的漂亮(氣)

    回覆刪除
  8. to 樓上匿名:
    怎麼大家都注意我的手指XD

    回覆刪除
  9. 請問: 我R-1、A10自慰器的專屬配件內裝杯體,
    底部有一個類似磁鐵的裝置可以碰到水?
    洗的時候,怕碰到會引想自衛器的運作!

    請問: 大大在使用這個產品時,會像我一樣不順?
    感覺進入時跟未進入時的轉速差很多,
    (我有用潤滑液輔助)

    回覆刪除
  10. 樓上你怎麼在這篇底下發問啊XD

    底部有一個類似磁鐵的裝置那個不可以碰到水
    會壞掉!

    進入有摩擦力啊 所以當然會比較慢

    電池要有力一點才用得開心~

    回覆刪除
  11. TO 版主您好 :
    之前有優惠前30組訂購的版有一套震動環的組合,有哪些組合? (我知道優惠已經結束了=v=)那一套組合是多少錢呢?麻煩您了因為我找不到價錢ㄟXD

    回覆刪除
  12. 你說的是情人節組合嘛?
    團購價:2080元含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