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ner Vibe 伊芮芙 浪漫情人節組合

56-Reasons-to-have-sex
以往介紹過許多按摩器、按摩棒,
在接觸到這一個牌子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我反而忘記了情侶(夫妻)之間最一般的互動:
就是男女之間肌膚的接觸

51W2QqBzfiL__SL400_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是來自美國的Inner Vibe 伊芮芙
《浪漫情人節組合》,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替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特別推出的組合~
裡面包括女生自愛的按摩器
另外還包含了按摩精油低溫蠟燭沐浴鹽熱感潤滑液*3
這次也跟廠商爭取到了獨家團購,
前30個名額還加贈動感指環&單、雙震動器的震動環

在美國,這個品牌是在情人節、聖誕節、生日時送禮相當好的選擇,
外包裝不會讓人感到情色,就是一個「禮盒」的感覺,
我倒是覺得屏除他設計的初衷,
這一整個package也非常適合男女一塊使用


我和e某收到廠商給的樣品時,
我非常訝異他包裝的精美程度。
大概女生看到都沒有不愛的吧XD
IMG_0541_調整大小


大的禮盒打開裡頭還有好多好多小禮物,
就是拆禮拆的很開心的感覺XD
剛好e某上來台北,
兩個人拿到樣品回了飯店就忍不住要來整套試試啦!
IMG_0543_調整大小


從洗澡開始就可以先使用「玫瑰天竺葵香草沐浴鹽」
香味不嗆鼻,非常的舒服。
而且整組都是配合相同的味道,
我跟e某兩個人用完的隔天還整個人都是香噴噴~
IMG_0562_調整大小


沐浴鹽先放到熱水中讓它稍稍溶解,
兩個人都泡到浴缸裡可以用尚未完全溶解的沐浴鹽搓一下身體,能夠去角質唷~
泡在水裡兩個人當然可以纏綿一下甜言蜜語啦!
IMG_0563_調整大小


在這個摩門特!
也可以把「玫瑰天竺葵香草按摩精油蠟燭」點著放在浴缸旁增加氣氛,
在搖曳的燭光中泡著澡,多浪漫啊!
我都覺得我跟e某在拍電影了哈哈。
IMG_0550_調整大小

這個蠟燭是以特殊製蠟做成,比一般的蠟燭溫度低很多,
如果想試試看輕SM的男女,這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有SM感覺,但是不會真的被燙到痛。
它的溫度很低,滴下來的感覺是溫溫的不會燙
(估計大概在40度左右吧?跟洗澡時的溫水差不多)
滴在身上之後,就可以推開按摩囉!
在歷經一天忙碌的行程之後,我的腿都痠到翻掉啦~
所以當然要讓e某服侍我一下!
推開之後非常舒服,有很舒緩的感覺,
香草精油在裡面也很滋潤肌膚,
聞著香味也會覺得很放鬆。
IMG_0554_調整大小


隔天起床之後趁著白天,我跟e某拍了影片來介紹:


如果不想用低溫蠟燭的話,
也可以使用「玫瑰天竺葵香草按摩精油」來按摩。
我幫e某抓龍的時候就是用這一罐~!
IMG_0560_調整大小


但是別以為是精油就會很黏膩,
這一罐精油不會黏手,也很好吸收。
即使我手法很爛XD e某也是被抓得很爽~
IMG_0561_調整大小


玩了這麼久,總是要進入真正的「行程」XD
這時候拿出「熱效潤滑液」就是個在前戲的好選擇啦。
我用過的熱感潤滑液中,這一款是我真的有被它驚嚇到的!
不管是Durex還是Kama Sutra印度愛經,
伊芮芙的熱感是最強烈的!
IMG_0567_調整大小


而且它熱感維持的時間還蠻久的,
另外又是水性的,可以配合自慰套或性交時使用~
如果要沖洗也是十分方便,水一沖就掉了。
可以用在口交上,但是它是沒味道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對於潤滑液、情趣用品這一塊是沒有什麼認證的,
但是在國外這些認證都很嚴格。
伊芮芙的熱效潤滑液在美國是有通過FDA(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檢驗合格的,
在使用上可以安心,而且是100%美國製造的唷!
IMG_0569_調整大小


最後當然要來用用「五段溫柔精品按摩器」
IMG_0565_調整大小


先附上和e某一同拍的影片:


其實用了很多有飽足感、震動力強的按摩棒之後,
這樣一個簡單的商品,倒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0570_調整大小
(開關在底部~)

震動雖然一定不及充電類的商品,
但是在前戲之後,這一點一點的刺激,反而更讓我感到心癢難耐
就算沒有男生,之後再換上有份量的按摩棒也能夠很滿足~
IMG_0573_調整大小


另外如果是初嘗情趣用品這一塊,
這一個按摩器在尺寸震動上都沒有太強的侵略性,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或者男女之間,想要先把女生挑逗到一個點再進入主菜,
那種不想讓女生太滿足但是又要逗弄她,
這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啦。


IMG_0547_調整大小
這一整組下來,價格也不高,算是很超值的禮袋。
如果要在情人節之類特殊的日子,
給自己的伴侶一些驚喜,
當作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留言

  1. 不巧已買了上一期的…

    可不可以只買沐浴鹽、蠟燭和按摩精油啊 O_Q

    回覆刪除
  2. 啊...那你寫信來
    我替你問問廠商唷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