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ENGA Flip-Lite 奇趣杯

fliplite_01
終於要介紹TENGA家的產品了~
怎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早在2005年他們剛推出不久
我就買一個來試過
toc-105-01
(標準型彈力杯)

當第一次使用,真的覺得很不錯
因為他連潤滑劑都放在裡面了,用一塊小海棉讓他不斷的"分泌"
膠的軟硬也剛剛好,很舒服
只不過我當時覺得 這是非重覆性使用的
因此覺得用一次就多有點可惜
像我這種如此珍(ㄒㄧㄠˇ)惜(ㄑ一ˋ)以及念(ㄌㄧㄣˋ)舊(ㄙㄜˋ)的人
都還是喜歡可重覆性使用的

後來TENGA也出了挺趣杯
這是TENGA第一個重覆性使用的東西
fliphole_1

但是我今天是要介紹 2010年最最新的產品
fliplite_b01 fliplite_w01
奇趣杯!
體積15.5cm × 7cm ×6.2cm 重量330g

我第一次拿到這個產品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納悶
你們看下面的圖就了解我的意思了
IMG_1032

不了解?沒關係,咱們再看一張
IMG_1036

還是不了解?那這張你一定懂了
IMG_1035

懂了吧?這個根本是大亨堡啊!XDDD

簡單來說 奇趣杯裡沒有洞!
入口有,而且入口的造型是二片瓣膜、二片內膜
IMG_1037

設計上他可以防止太多的潤滑劑在抽插時流出
也就是用來把你老二上的潤滑劑刮回
那裡面沒有洞,怎麼抽插?
這就是奇趣杯的特點了

他標榜的就是緊!吸!吮!
雖然他裡面幾乎沒有弧度 但是膠是軟的
IMG_1043

所以你插進去的時候會左右的推開
但是我們知道 推進去一定會有空氣
所以他獨家設計了一個 單向空氣閥門
IMG_1048[1]

你在整個插入時,空氣會順著閥門口二邊被擠出
但在拔出來的時候,空氣沒辦法回流到內腔
也就造成你的老二狠狠的被裡面的紋路抓住,但卻又不是咬住!
就像什麼呢?吸盤
那當你受不了的時候 按一下閥門
你就會聽到"颼"的一聲 空氣被吸進去
你就可以比較輕易的拔出來了

這裡有原理
tenga-flip-lite-3

而且他二邊的紋路不同 都有一顆顆的球在上面
有大有小,而且有非常棒的橫紋在上面
IMG_1042IMG_1041 

我在使用的時候
原本還會執著於要好抽插 但偏偏他吸力很強
於是我就一直按著空氣閥門不放
可以空氣閥門的作用不是這樣的 而且他要稍微用力我才能壓下去
那我打手槍就等於在練手力了啊!> <
於是我放棄一直壓著
我就開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抽插
反而感到更舒服!包皮都跟著一起動!
他緊到我可以把他吸在老二上手不用扶著
他也不會掉下來

緊不是窄的緊,而是吸得緊
但卻又不是真空的緊,是左右二邊的軟膠壓住的緊
加上紋路
而且在抽插時,一直發出讓我很害羞的噗機噗機的聲音
並且很大聲 這我想算是唯一的缺點XD

講那麼多 來看一下官方的宣傳影片

再來看一下非官方的影片XD

使用的方法
注意!千萬不要真的把你的老二當熱狗,用夾的!
免得你夾傷
(雖然TENGA都有雷射編號可以上網註冊,有什麼事他們會負責
 可是如果你因為這樣受傷,我想水果一定會採訪你)

他就是把固定器拉開
IMG_1046

換個方向再插回去 就可以用了
另外要記得加潤滑劑!(務必使用水性潤滑液)
tenga-flip-lite-2

產品買來會附一小瓶的官方潤滑劑 還有使用說明書及雷射防偽貼紙驗證碼
最近TENGA也在推一個活動
就是只要你上網註冊驗證碼
每月還會抽獎送東西XDDDD

使用完TENGA,
請用水沖一沖就好了!
皂性的洗劑會損害矽膠類
而且他因為是可以打開來的,
好清洗外,還可以直接打開來站立陰乾,是不是很方便呢?

目前他一共有二種
白色比較軟 黑色比較緊實
有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上TENGA的官網

另外要推TENGA的一點
就是他有通過檢驗 他們家的產品鄰苯二甲酸鹽酯(phthalates)含量均為零,
產品未檢測出鄰苯二甲酸二丁酯、鄰苯二甲酸甲苯基丁酯、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鄰苯二甲酸正辛酯以及鄰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

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PVC用品鄰苯二甲酸鹽酯的含量,超標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這個成份是讓塑膠類可以軟化,用在很多的地方
但是過多讓人體吸收鄰苯二甲酸酯,在人體和動物體內發揮著類似雌性激素的作用
可干擾內分泌,使男子精液量和精子數量減少
精子運動能力低下,精子形態異常,嚴重的會導致睾丸癌
因此歐盟2005年公佈第2005/84/EC號指令以來,
玩具、兒童護理用品及其他PVC用品的鄰苯二甲酸鹽酯(phthalates)
含量已經逐漸被各國所重視,歐盟25個成員國由2007年1月16日開始實行並強制執行該法例。
像手電筒 Fleshlight及LELO、Fun Factory等歐系及這次介紹的TENGA都有通過嚴格的檢驗,
所以不要再讓你的老二吸毒了!


現在沒有團購囉~想買的話可以到這裡: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_class.asp?clsno=313&dsn=maintain&page=1

留言

  1. 珍(ㄒㄧㄠˇ)惜(ㄑ一ˋ)以及念(ㄌㄧㄣˋ)舊(ㄙㄜˋ)...XD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這個多少錢呀? 會有團購嗎? 哈哈哈

    兩個都好想要唷:)

    回覆刪除
  3. to 李小宇:
    我這邊有多的,你要不要寄信來詢問?

    to 樓上匿名:
    目前還不確定團購消息~有了都會放在blog上

    回覆刪除
  4. WOW~ 原來Tenga已經有新玩具~ 哈哈,很喜歡你那個大亨堡的形容

    另外有一個問題,我本身有Flip-lite的前身Flip Hole(已經用了很久). 因為你提到不能用皂性的洗劑, 會損害矽膠類的,所以想問問是不是Tenga的東西也是像Fleshlight一樣最多只能用酒精清洗?(我一直都是用皂性的洗劑,而它的說明書又寫得不清楚)

    不好意思,我的問題長了點

    回覆刪除
  5. 是的
    凡是矽膠類的最好都用非皂性的清潔劑來洗比較好

    不然最後膠會變硬唷~

    回覆刪除
  6. 有多的!
    那可以賣我嗎?

    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7. 謝謝E大 我寫了使用心得這樣 在這邊 也有貼上E大的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notes/li-xiao-yu/qi-qu-xiao-hei/10150192907210517

    哈 期待下次團購的商品:)

    回覆刪除
  8. to 彥宏:
    這一兩天就會有團購消息囉!可以等一下~

    to 李小宇:
    我看了你寫的心得文,寫的真的很不錯哈哈!
    如果奇趣杯size對你來說太小,
    你可能還是適合美國的Fleshlight啦~

    回覆刪除
  9. E大

     介紹還是沒有你的詳盡仔細啦 也只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這樣

     不過這如果將來開放團購我可以幫你招呼親朋好友來購買這樣 哈

     現在我就很專心得再等待歡樂交響樂這樣 先謝謝e大摟:)

    回覆刪除
  10. 想請問一下
    現在想購買tenga 是二代Flip-lite 還是一代Flip Hole好呢

    可以請E大或是有使用過的朋友分享兩者的經驗嗎:D?

    回覆刪除
  11. E大~
    請問還有可團購嗎?
    看完介紹好心動喔~
    還有是多少價格呢??

    感謝喔~~~

    回覆刪除
  12. to 樓上匿名:
    團購可以看這邊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6/fleshlght-tenga.html

    回覆刪除
  13. 我想問~
    我用過他之前的產品
    可是一下子就有想射的fu
    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14. 樓上你好

    是正常的呀

    因為他就是這麼有用

    你多用幾次訓練一下囉~

    回覆刪除
  15. 我住家裡,且地方窄小,所以隔音不好.依您說:這東西聲音不小,好像不大方便.請問有無其他較無聲的器具?謝謝您!

    回覆刪除
  16. 你可以買STU或性樂罐
    就不像TENGA那麼大聲

    不過他也沒大聲到會吵到人啦

    回覆刪除
  17. 再請問:STU是什麼?沒找到.

    回覆刪除
  18. to 樓上匿名:
    我的網誌這一篇有相關介紹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1/fleshlight.html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想請問您兩種顏色都有嗎 ?

    兩種使用上的感覺有差異嗎 ? 內部構造是否完全不同 ?

    因本身我有買第一代,有一點小失望.. 並不是會夾很緊

    另外想問 皂性的洗劑 會傷用品本身

    但如果用清水洗很怕又不洗乾淨 該怎辦呢 ?

    回覆刪除
  20. 如果是這樣的話
    奇趣杯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基本上他幾乎是二個平面
    所以一定可以夾很緊
    白色較柔軟 黑色較緊實

    如果怕皂性洗不乾淨,可以用中性的沬浴乳來洗唷

    回覆刪除
  21. 板大想請問一下
    當初在抉擇STU或flip lite時因為想要有比較強的吸力
    所以選了flip lite (窮學生只能2選一啊)
    但使用之後感想
    按著空氣閥時還算可以抽差
    但不按的時候吸力太強 強到有點不舒服而無法享受
    想問用久後flip lite會比較鬆嗎
    或者再另外買STU好好享受
    請版主解答囉

    回覆刪除
  22. 恐怕不會XD,他就是那麼緊

    STU真的會比較好抽插 你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23. 看來我真的得擁有STU
    多謝版主回答
    也希望版主能多多分享自慰商品感想
    讚啦

    回覆刪除
  24. 想請教一下如何團購?
    哪裡有流程說明之類的呢?(沒看到orz)

    回覆刪除
  25. 來信索取訂購單就行了唷~

    回覆刪除
  26. Dear E大,
    請問現在還有團購此項商品嗎?

    回覆刪除
  27. 可重複使用的
    打個10次就回本了
    定價比較貴也是可以接受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