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貼心入微的LELO之Elise按摩棒 (leaves)

(好久沒跟棒子合照啦!XD)

之前答應好久的Elise心得終於出爐啦!
因為前一陣子期末的關係,
整個人為了準備期末考真的是蠟燭很多頭燒
好不容易放暑假,我要趕快來實現一下答應很多版友的Elise~
(暑假的行程:上海世博&老娘要用一大堆情趣用品哈哈!)

其實第一次用Elise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
LELO再不出新產品,我都要把他的家產品用透透了XD

先來看看Elise的外盒
IMG_1004_調整大小

裡面同樣是一貫非常有質感的硬紙盒
IMG_1005_調整大小

打開來就會看到躺好好的Elise
IMG_1006_調整大小

Elise是LELO產品中偏大尺寸的產品
IMG_1007_調整大小

保固書、說明書、DM跟充電器
IMG_1008_調整大小

來好好看看Elise
IMG_1009_調整大小

在G點的部分都有做彎角&較為隆起的設計
IMG_1011_調整大小

LELO的產品都會有收納袋,外出旅遊都可以攜帶
IMG_1012_調整大小

轉盤的部分,左右是+-號調整強度,上下箭頭是調整變頻
IMG_1013_調整大小

底部充電的地方有logo
IMG_1014_調整大小
再次囉嗦的提醒:轉盤&充電孔請務必不要碰到水!
不小心碰到水就趕快用衛生紙吸乾,盡量把水分弄乾然後風乾
直到完全風乾之前都不要插電或使用

LELO官網的size都是全長&最寬處,
實際可以進入體內的尺寸並沒有那麼長~
所以其實可以不用擔心他太大隻
Elise的長度約是12cm
IMG_1026_調整大小

寬度大約是3cm
IMG_1028_調整大小

說明書的部分,其實他有詳細以文字說明了震動的變化
IMG_3209_調整大小

不過我想看文字的描述,
倒不如來看看影片吧:

LELO家的按摩棒幾乎每一支我都插過了。
(目前沒用過的剩Liv、Mona和口紅型的Mia)
其實看他們家的說明書,大致可以看出他是怎們分類產品的
比如說Iris跟Elise就用同種說明書,(點我可以看本人使用Iris心得)
他們的尺寸也是相似的(差別不到0.5cm)。
Gigi跟Liv又是相似的產品,
Mona是去掉小頭的Ina,(點我可以看本人使用Ina心得)
Lily跟Nea的功能則完全相同。(點我可以看本人使用Lily&Nea心得)

所以當初我用Iris的時候,
首先自然是被他的大尺寸&強震給嚇到。
100_1840

相較於Elise,Elise帶給我的是更為細緻的感受
我在一開始接觸LELO的產品時,
對於為什麼Elise會是單價最高的產品感到疑惑。
一直到我實際用上這支按摩棒,
我才知道他貴的價值為何。

IMG_1011_調整大小
Elise雖然是LELO產品中偏大尺寸的商品,
但實際上可以置入的長度大約是12cm,寬度是3cm
保持了一貫LELO產品的傳統─他的質感是硬的。
為什麼要做成硬的?就是因為他要忠實呈現震度
像Fun Factory的小蟲保羅之類的商品,就是軟質的按摩棒。
軟質的對於新手來說是比較好上手的,
但是相對地他會吸走按摩棒的震度。
而硬的按摩棒─如LELO,
他馬達震動強度是怎樣,基本上他只會抵消掉一點震度而已。
所以喜歡硬棒+強震的人,是絕對不能錯過LELO的產品。

比起Iris,Elise的震動有另外一個感覺:細膩
這麼形容吧!
Iris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西洋A片中每一插都相當到位的大屌男優,
而Elise的感覺就是電影中男女主角首次上床的唯美浪漫。
他是細膩的不急促的,
震動依舊是強的,屌也是大的XD
但是他莫名的多了一股貼心的感覺。
每一絲一點小小的震動,都是最甜蜜的愛撫

當然按摩棒比不上真實的肉棒,
真人的溫度、觸感和擁抱都是不能跟按摩棒相提並論的,
但是Elise的細緻度讓我感覺到他是有在挑逗我的。
這大概是我用了這麼多按摩棒當中,
第一次有讓我感覺到「阿,好貼心吶!」的產品XD

最後我順便花一點篇幅,跟大家講一下「推薦」產品這檔事。
常常有很多人寫信到e某的信箱或者回應問我們說:
「A產品跟B產品,哪個比較好?」
「你覺得A跟B,哪個用了比較容易高潮?」
…。
諸如此類的問題有非常非常多。
我最後都只能說:因人因時因地而異

第一個你要考慮的是預算
今天你願意花多少錢在這個東西上面,
有人2,000就覺得貴,但有人為了感受高潮,5,000都覺得可以接受。
不可否認便宜有好貨這件事情,
但是貴的東西,大多數是有他的道理的。

接下來是使用者有沒有接觸過情趣用品?
使用者對於尺寸的接受度到哪裡?是想要按摩棒還是跳蛋還是按摩器?
是要自己用還是要送禮?
你重視的是大隻?震動強度?變頻?花樣?設計?
你要在怎樣的場合使用情趣用品?
類似的問題還有很多很多。

對我來說容易高潮的產品,對其他使用者來說可能不一定。
我可以接受的尺寸,其他人不見得能接受。
我今天用了舒服、好用
操作方便CP值高,我才會願意去推薦給其他想接觸這一塊的人。

如果是我連產品來源都不知道,
用怎樣的矽膠,到底有毒沒毒?
我用起來不舒服不爽快,
我連照片都懶得拍,心得都懶得寫。

所以當大家要考慮說「欸,我想試試看買按摩棒、買跳蛋」等等,
我覺得第一個要考慮的還是預算
第二就是去想說你想要怎麼樣的產品
盡量把自己的需求考慮清楚,
買到的產品,相信跟你的想像會比較相近。

留言

  1. 請問一下,在眾多棒頭中,不知有哪一隻使用過後,潮水會源源不絕?

    回覆刪除
  2. to 風清癢:
    你真的有看我女朋友辛辛苦苦寫的心得文嗎XD

    其實LELO產品質感很好,每一支按摩棒都有長處和短處
    基本上是難以放在同一個起跑點比較的
    所以唯一的差距是:你的訴求是什麼?

    然後,「潮水」這種事情不是用哪支按摩棒就會有的
    濕不濕是女生自己體質的差異,
    如果不濕,請去買潤滑液來搭配使用~!

    回覆刪除
  3. 請問,之前跟的LELO團購按摩棒變得有點阿達,該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4. to 樓上匿名:
    麻煩寫信來,說明大約是何時跟的團購?訂購人姓名?
    以及故障的狀況為何?
    我會幫你處理

    回覆刪除
  5. 請問下次團購是何時呢?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潮吹
    很想試試看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
  7. 嗯~這個要多加練習
    手指要去找那個點
    而且也是要看體質的啦~

    回覆刪除
  8. 所以說用按摩棒不一定就能找的到那個點囉

    回覆刪除
  9. 是的
    但是換句話說 按摩棒能幫助你更容易找到那個點

    回覆刪除
  10. 請問八月何時會再團購這項商品呢?
    來得及在情人節之前嗎?

    回覆刪除
  11. to 樓上匿名:
    哈囉,情人節之前可能來不及唷~
    不過會有搭配其他的活動

    回覆刪除
  12. 請問这個按鍵不防水,如果使用過程中潤滑液不小心進去了怎麼辦?還有按鍵不能用水清洗,會不會有細菌滋生?謝謝。

    回覆刪除
  13. 請使用濕紙巾或是含酒精成份的紙巾擦洗

    另外,若是潤滑劑跑進去了

    請先不要充電 甩甩看能不能甩出來,或用吹風機吹乾再充電~

    回覆刪除
  14. 想請問小葉子Elise和INA兩款之間您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呢?很難抉擇阿
    ~謝謝!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很難選呀

    因為INA是可同時刺激小穴跟小豆豆
    Elise主要是抽插用...

    真要選的話還是INA啦~二個地方同時有刺激咩>///<

    回覆刪除
  16. 請問這款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有現貨
      來信索取訂購單唷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17. 有旋轉類型的棒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