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ner Vibe 伊芮芙 5段溫柔精品按摩器 & 熱感潤滑液

上回寫的《祕密花園》溫柔寵愛禮盒在美國大缺貨,
讓我感到有點遺憾。
這回先來介紹《動感戀人》5段溫柔精品按摩器《愛如潮水》熱效潤滑液
先看官網拍的美美的照片:
41Knb6yjBNL__SL400_

接下來是我的不專業拍攝XD
IMG_0565_調整大小
他的內容物非常簡單,就是按摩器、收納袋跟內附的一顆三號電池
不過可以看到他的外盒做的不會太情色,
收在抽屜裡應該是可以很放心的啦~

與收納袋來張合照,居然也是粉紅色的實在太可愛了!
IMG_0566_調整大小

開關在底部的部分~總共有五段變頻
IMG_0570_調整大小

前端是軟膠質地,置入也不會不舒服唷
IMG_0572_調整大小

那先來放上我跟e某合拍的影片:

接下來是我使用的心得~
其實這一年多以來我用了很多有飽足感、震動力強的按摩棒,
從FF家經典的小蟲保羅,到LELO偏入門的Gigi和加強版的Ina、Iris等,
這樣一個簡單的產品,意外地別有一番風味

以只使用一顆電池來說,這支精巧的按摩棒的震動強度的表現已經很不錯
雖然一定不及LELO這些充電式產品的強度,
但是在前戲之間或者之後,這樣一點一滴的震動,反而更讓我感到心癢難耐

第一次和e某一起使用是在飯店,
5段溫柔精品按摩器的尺寸大概是一般男生1.5根手指寬
所以當他放入時完全不會有撐到快爆炸的感覺
對於初次使用按摩棒的人接受度大大提升!
但即使是在這個情趣用品這一塊熟能生巧的女生(不好意思說我自己XD)
相信也能透過他的震動,同時享受抽插&震動的快感~
挑逗到一定的程度之後,
不管是要用肉棒還是更大尺寸的按摩棒來止癢都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如果是初嘗情趣用品這一塊,
5段溫柔精品按摩器在尺寸或震動上都沒有太強的侵略性,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或者男女之間,想要先把女生挑逗到一個點再進入主菜,
那種不想讓女生太滿足但是又要逗弄她,
這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啦。


那麼接下來就是《愛如潮水》熱效潤滑液
41LkzXWHtFL
在我用過的熱感潤滑液中,這一款是我真的有被它驚嚇到的!
不管是Durex還是Kama Sutra印度愛經,
Inner Vibe 伊芮芙的熱感是最強烈的

貼心的5ml小包裝,方便攜帶出門~
IMG_0567_調整大小

打開來之後,他的前端是有類似卡榫的設計,
所以可以把他往下折折折,單一次沒用完也沒關係~
IMG_0568_調整大小

可以看到他不是太濃稠的感覺,但是潤滑的感覺卻可以持續很久
IMG_0569_調整大小

而且他熱感維持的時間還蠻久的,
不會很快就沒有感覺。
另外這一款是水性的,如果要沖洗也是十分方便,水一沖就掉了。
如果是男生要和自慰套溫存,這一款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另外可以用在口交上,但是它是沒味道的~
不過反過來想的優點就是,不用怕像Kama Sutra一樣吃到詭異的味道XD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對於潤滑液、情趣用品這一塊是沒有什麼認證的,
但是在國外這些認證都很嚴格。
伊芮芙的熱效潤滑液在美國是有通過FDA(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檢驗合格的,
在使用上可以安心,而且是100%美國製造的唷!

以上是小葉子我一點點使用的心得~
另外三個震動環,請大家催e大趕快"搞"吧哈哈!

留言

  1. 看來這個新玩意,比20秒灑花的更容易一點
    我家那口子很擔心太大不舒服.....XD

    回覆刪除
  2. to 樓上匿名:
    這個產品真的很適合新手或是不愛大尺寸的人使用~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沒有幾次實戰經驗的男生
    而且又很容易高潮
    可以推薦用哪一種產品嗎?
    像是要用性樂罐
    還是其他產品
    還有要怎麼幫助他持久?
    謝謝唷

    回覆刪除
  4. 那應該要從STU訓練大師開始練習
    練習抽插時想射精又忍住的感覺
    慢慢的去延長時間

    由於STU比真實女性要來得....爽
    因此在實戰時,應該可以變得更持久囉

    回覆刪除
  5. 您好:請問此款按摩棒可插入陰部嗎? 還是只能在外陰處使用呢? 麻煩您回覆了 ^^

    回覆刪除
  6. 可以插入啊,只不過要小心別拿不出來

    因為他滿小支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