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 有關上次巾幗團購充電器的問題~

之前有板友反應充電器燈號的問題,
恰巧碰到巾幗搬家
現在才可以給大家回答。

FF1510864-scene[3]

原本之前的是「充電時閃爍,充完時恆亮」
但這一次有改版。
通通變成「充電時恆亮,充完後熄滅」
比較節能減碳啦 !
說明書內寫的燈號是舊版的。
新版的是充電時恆亮,充飽後指示燈會熄滅

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留言

  1. e大您好
    我想請問
    之前買Fun Factory的綺拉女神(盒子充電的舊款)
    盒子裡沒附保固書
    請問一年保固是要上哪邊註冊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e大
    五月下旬跟您團購的Lelo lily,總是覺得開關不順利,且震動的速度忽快忽慢,本想是使用不熟悉,認真的與老婆學習使用,但真的困擾我了,想想這樣的價位是否可以反應這樣的品質狀況,我該如何反應與取得售後服務呢?狀況就是,按"+"開啟後,要搖晃一下才會震動,然後按到震動最大也不是很大,但是有時就會突然強震,然後又變回一般般的震動,有些掃興,所以需要反應。

    回覆刪除
  3. 你好~
    麻煩你寫mail來 我才能查詢你是那一位
    好跟你聯絡保固的問題唷

    有關我的團購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我都會處理 放心~

    回覆刪除
  4. e大
    請問你們會不會推出Lolos 乳暈飾品的團購?

    回覆刪除
  5. to Cping:
    目前還沒有接觸到這一類的產品~
    有機會的話看有沒有廠商願意提供囉

    回覆刪除
  6. e大
    Lolos 乳暈飾品不是巾幗代理,希望有機會也請他們讓你們介紹一下,開放團購,謝謝

    回覆刪除
  7. to Cping:
    OK,有機會我會試著去接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