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韓國品牌Zini最新推出:Roae雙重刺激按摩棒 (leaves)

在經歷過媒體的介紹,大爆量的團購之後,忙了一個月
終於有空來跟大家介紹新的玩具
韓國在最近這幾年開始進攻咱們的3C市場就算了,
現在連情趣用品界也要來參一咖是怎樣XD
Zini
而且Zini這家啊,是今年才出現的廠商,
在今年的情趣用品展才首次介紹給世人知道,立刻引起來廣大的注意

話說回來,你們知道咱們對岸中國大陸
早就開始辦非常盛大的情趣用品展了
而且對岸的情趣用品的實體店面有如精緻的康是美的規模
枕邊

介紹的小姐都很正穿個旗袍在為你介紹
枕邊櫃姊
反觀回來我們台灣在這裡仍是一個不「太」能說的秘密

回到主題
這個新的韓國品牌Zini首先推出了兩個商品:
Roae和Duex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產品,就可以感覺到他的細緻度,
一開始把玩時也被他的炫麗和超多功能給嚇了一跳。
(有多少?五種震動十種變頻,加上鎖定功能和展示光,夠多了吧?)

那首先當然還是要來開個箱!
他的外盒很簡單,就是品牌名跟商品的樣圖
IMG_0664_調整大小

背面有介紹一些簡單的功能,重要的是全部Made in Korea
IMG_0665_調整大小

把外頭紙盒抽掉,裡面也是頗有質感的硬紙盒
IMG_0667_調整大小

向上掀開的方式,裡頭有張紙遮蓋
IMG_0668_調整大小

拿掉之後就是Roae啦!超美的粉紅色~
(目前團購有黑/金、紫/金、和粉紅/粉紅)
IMG_0669_調整大小

有附收納袋,插座跟說明書
IMG_0670_調整大小

收納袋居然如此有質感!我又被驚嚇到
IMG_0671_調整大小

說明書最重要的一面~這一支Roae功能真的是多到爆
IMG_0672_調整大小

放個組圖,很粉嫩可愛的粉紅色
組_調整大小

控制盤,外圈是LED燈,另外有加減跟圈圈鍵,各有不同功能
IMG_0680_調整大小

背後有卡榫
IMG_0681_調整大小

是充電的接孔~(再次提醒:插孔絕對不能進水)
IMG_0682_調整大小

Roae真的是我目前用了這麼多按摩棒當中,
功能多到我傻眼的按摩棒。
我在看到說明書之後,真的玩了半個小時之久,
才把他所有的功能都玩過一輪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閱讀我拍的說明書的那一面,
雖然只有英文版的說明書,但是基本上還蠻簡單易懂的
有教你怎麼鎖按鍵、怎麼調強弱、怎麼換震頻以及充電時的閃燈

如果你真的很懶XD
那以下有我首次獨角戲的影片檔介紹
我自認這影片介紹的非常詳細,建議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

接下來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
如果以我們熟知的歐系品牌來說,
Zini家產品的品質完全不遜於LELO或者Fun Factory,
特別以一個初生之犢的品牌來說,
能夠做出這種與歐系品牌並駕齊驅的質感,甚至更多功能,真的是非常難得!
(BTW一下,另一個產品Duex也獲得了2010年德國設計工業大獎)

他在會接觸到身體的部分,也都是使用醫療用矽膠
摸起來就像嬰兒的皮膚一樣光滑~
另外他的尺寸也算是好入口的尺寸,
IMG_0684_調整大小
可以進入身體的長度大約是11.5公分左右,
最寬處是3.5公分

另外Roae的設計讓我可以很輕鬆的握住,
也能夠很輕鬆的操作
一開始放進來感覺不會太有壓力,
因為前端是由稍小才到寬,是好入口的
放進來之後他另一端刺激陰蒂的會正好抵在陰蒂上面~

就位以後,當然就要來試試他的震動啦!
可能我玩到後來口味也重了哈哈
第一二種強度已經沒辦法滿足我啦~
不過第三種強度開始,就有全身癢癢想扭動的感覺了
開到第五種強度,我只能說:簡直就是天堂!XD
即使是完全沒有變頻,光光震動的強度就已經讓我飛天啦~~
而且他最寬的地方在體內剛好也可以按摩到G點,
真的是一兼很多顧!真的是摸蛤仔不止洗褲 大概連頭都洗了

然後開到有變頻的部分,
Roae的變頻真的很多
如果不想花腦袋,其實像我上面介紹了用隨機變頻的模式就很OK了!
之前在LELO的Tor當中也有遇到這種隨機變換的變頻,
就是很有趣,會在你無法掌控的狀態下來搞一下,
也不會受限於有頻率的震動,蠻有新鮮感的!

整體來說,Roae真的是支表現很出色的按摩棒,
不管是震度變頻,甚至是說抽插的掌握度,都是很輕鬆好上手的。
加上他有隨機震動,還弄個很有情趣的不同顏色的展示功能
我認為這應該算是今年按摩棒的一支黑馬!




現在沒有團購囉~想買的話可以到這裡:
http://tinyurl.com/a3x8r8l

留言

  1. 想請問Ina 多功能雙振動按摩棒跟這一款Roae雙重刺激按摩棒,這兩款的功能應該都差不多嗎?,是哪一款比較好呢?那Roae雙重刺激按摩棒是可以抽差的嗎?

    回覆刪除
  2. to 樓上匿名:
    這兩款唯一比較相似的地方是都有雙頭的刺激。

    LELO的Ina震度較強,小頭的部分比較是「貼」住外陰的,
    震頻比Roae少,但是LELO家的震動都很強

    Roae當然是可以抽差的呀!
    他小頭的部分就像是「抵」在陰蒂上,
    震度表現雖然沒有強到像Ina那樣,但是以一般按摩棒來說算是很不錯
    震頻多樣化算是這一支的特色~

    有問題的話再來詢問吧~!

    回覆刪除
  3. Zini Roae 有團購了嗎?

    回覆刪除
  4. to 樓上匿名:
    有跟廠商談妥團購囉,資訊在這邊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5/zini-6-0524-0618.html

    回覆刪除
  5. 懷孕要找誰負責?包生嗎?

    回覆刪除
  6. 我想請問E大!!!
    跟綺拉女神比較哪一隻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7. 這二支功能上來說不太一樣
    女神是專攻G點
    ZINI有點像雙頭多功能按摩棒
    所以沒有什麼誰比較好~~

    只有你喜歡那一支,預算多少的問題XD

    回覆刪除
  8. 這隻還可以團購嗎??

    回覆刪除
  9. to 樓上匿名:
    有團購消息都會公布在部落格,
    有看到消息再來信吧

    回覆刪除
  10. 這產品還有現貨嗎?想購買

    回覆刪除
  11. to 樓上匿名:
    沒有現貨唷~

    回覆刪除
  12. 我想要买,行吗?多少钱?我在马来西亚。

    回覆刪除
  13. 请问,我怎样才能够跟你购买此Zini Roae产品?我来自马来西亚。

    回覆刪除
  14. 馬來西亞我目前沒有寄耶~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