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德國 Close 2 You Sinfornia - 歡樂交響樂

05689880000_3 05689880000_1
我到台大講座情趣用品的時候

在現場有看到許多新的品牌 
這個是德國的一個品牌 叫做Close 2 You
(我翻譯成關閉你 可見我英文有多爛) 
在小葉子介紹了那麼多按摩棒, 
這次居然是我來介紹這一支Sinfornia - 歡樂交響樂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男女二用的啊~ 
所以有用到肛門的產品都是我出馬就對了,唉!

經典的台詞還是要講的

「我菩提老祖為了降妖除魔,褲子都脫了!」 
daf2f073-7ec7-4a77-9a96-c0f344220242
我e版主為了情趣用品,肛門都開了!






首先先來看看規格 
◆材質:矽膠 
◆尺寸:19公分 
◆直徑:1.5 ~ 4公分 
八段變頻防潑水 
後庭/G點兩用按摩棒 
所以最細的地方是1.5公分
意思就是說你如果要用在屁眼的話  實在是很容易進去 

首先來看看外盒 
 IMG_0758

他們家是雙層的超硬紙盒 
 IMG_0760

下方就是小抽屜 
最下方是放配件的 抽屜的容量還挺大的 裡面的東西後面再做介紹 
IMG_0762

本體 噹噹噹噹 Sinfornia - 歡樂交響樂 
 IMG_0763

好啦 由左至右是說明書 老二環 清潔包 潤滑液瓶 4號電池 和一個絨布的包裝袋 
真的是包山包海 從頭到尾都替你準備好了 
 IMG_0764

再來就是本體 他的按鈕只有二個 開關 變頻 而且非常有按下去的FU 會啪一聲 
 IMG_0765

要裝電池旋轉打開蓋子就可以了 
 IMG_0766

在上面印有電池的方向 
 IMG_0768

很軟 矽膠的材質皆通過一大堆認證 
 IMG_0767

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想關就可以關
按一下關閉,立刻就關起來了 
以二顆4號電池的電力來說,他的振動算是很強的了 
不管那麼多,來看影片最實際:



實際使用上,我實在是覺得 
他是最不會讓我內痔很痛的一支小朋友 
怎麼說呢? 
因為他就是讓你自己決定你要進到多少
他的曲度是讓你可以去找到你的點的一個作用 
也可以自己去創造曲度
加上震動的頻率 我實在是覺得被他逗得很開心 
所以我個人認為 
如果好入口又想重口味,這一隻算是可以一兼二顧

我在使用的時候,當然有先潤滑
我用的是
Image[1]
未命名-2
他們家的屁屁專用潤滑劑
好用的潤滑劑不要多,一瓶就夠了
這樣你就可以很ok的一直用下去
就像我講的,很好進入
因為手把大,而且有曲度
他可以很方便的來找尋前列腺
上一次使用的是lelo的bob
100_1887
的經驗後
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真的不適合大尺寸
以及有曲度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有振動的還是比較好
因為你不用太深入 你只要覺得不舒服你就可以停了
然後把歡樂交響樂打開 他就會開始幫你刺激
而且我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因為你會越弄越深 就因為他前細後粗
人就會越來越重口味
我每次測試後庭的玩具 我都會很累
因為後庭高潮太耗體力了 真是不曉得為什麼
高潮太強烈?還是屁屁是帶動全身的肌肉?
每次射完就像是搞了三次一樣

前陣子我和我爸在車上,然後就聽到廣播在講有個男子把牙刷留在直腸裡
造成腸穿孔 好像後遺症還挺大的
我爸就百思不得其解 說:啊怎麼會有人把牙刷放在裡面?
我當下就沒多想,馬上回答說:"啊就拿來自慰嘛!"
我爸:"喔...厚厚厚...."
我說:"如果他來看我的部落格就好了"
我爸就說:"啊就大家巄歹勢"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歹勢,多了解一點
沒有要叫你買 錢在你口袋裡 完全是你自己的選擇
正確的性觀念和正確的道具可減少悲劇的發生



不過啊 
當我說我用完要給小葉子測試使用的時候 
被她拒絕了 
「誰要用你用過屁眼的按摩棒啊!」 
所以,要說男女二用,是指可以男生女生都買這一支 
不要像我呆呆的,還想要一支二人用嘿!




現在沒有團購囉~想買的話可以到這裡:
http://tinyurl.com/apumos2

留言

  1. e大

    請問您有比較Sinfornia與LEOL BILLY的心得嗎

    回覆刪除
  2. to 樓上匿名:
    我還沒有用過Billy,那是我下一支要用的前列腺按摩棒XD
    等我用過就會寫心得囉~

    回覆刪除
  3. E大~ 請問之前的情人節精油組合組~還有要團購嗎? THX

    回覆刪除
  4. to 樓上匿名:
    只要有團購都會公布在部落格上
    現在還在跟廠商談細節部分~

    回覆刪除
  5. 請問會有Close 2 You 的團購嗎?

    回覆刪除
  6. 有啊
    剛才才編輯好: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6/close2youwaterglide67628.html

    回覆刪除
  7. 這款看了好心動,連不想玩後庭的都忍不住想玩,買給男朋友看看好了。:P

    回覆刪除
  8. 所以樓上的意思是要捅男友就對了XD

    回覆刪除
  9. 請問這個價格在哪邊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