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男人的跳蛋-眼鏡蛇柯波拉

C01 
這個心得文我大概像是被發了十二道金牌
我一直拖一直拖....
最後連路人都跑出來叫我趕快交(是怎樣!)
為什麼拖了那麼久呢?
早在好幾個月前,巾幗就寄給我了
後來又上電視又演講又幹嘛的
就拖拖拖拖........
好啦其實這都是藉口XD
會拖其實是因為:這樣產品太特別了
特別到我不曉得要怎麼寫,就一直拖到現在
我們一般的印象,震動都是女生在用的
因此有了跳蛋這種發明
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
震動在女生身上是很容易讓女孩子得到陰蒂高潮的
男生相對的就比較沒什麼感覺
因此,男性的震動型的情趣用品就相對的很少見了
可是事實上
如果震度夠大夠強的話,男性一樣可以在強力的震動下達到高潮
我想基於這個理由,德國愛情工廠在今年推出了最新商品:
眼鏡蛇柯波拉
IMG_0773

柯波拉 尖端科技的結晶
是一部人性化的變頻自慰器
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 ................
IMG_0776

因為造型上像眼鏡蛇,當然就叫眼鏡蛇
不過 在盒子上他是以像車子在競走的方式出現 因為其實也挺像車子的
IMG_0774

很幽默的示意圖
IMG_0775

說明書 卡達囉褲 二包潤滑劑
IMG_0777

說到這個 我真的覺得FF有用心到

除了外型讓男生覺得很帥氣以外
他的設計都是為了符合男性的喜好

比方說你光看這樣,你想他的充電的點在那裡?
IMG_0779

FF很巧妙的把他結合在他們家的LOGO中
利用上了他們今年發表的新型態的CNC充電器磁力接頭充電
你也不用擔心會接反,因為接反的時候他就是同性相斥,無法貼上去
在充電的時候會發光,非常的有科技感
我剛入手的時候,一直在想:這東西到底要怎麼用?
因為我找不到開關 也沒有按鈕
IMG_0778

後來才發現 他是觸控式的
將手指放在開啟的位置上停留一陣子 他就會啟動
(開關就是在照片上燈亮的地方)
IMG_0747

然後左右各分別是增加震動及變頻
IMG_0748 IMG_0749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高科技的情趣用品
正因為他的設計 讓柯波拉完完全全的防水
所以他甚至可以整個泡到水裡清洗
這就叫中出也不怕 整個好處理

他入口的地方也完全是FF一貫的風格
IMG_0740

醫療用的矽膠 軟軟的
IMG_0741 IMG_0742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 你要用一些潤滑 才能放得進去最深的地方
IMG_0782
(客串演出:Ellove 流體庫洛奇 同門師兄弟)

再來是功能
柯波拉的震動,應該是我用過最粗的震感
我比方說
一般女生的情趣用品,震動都是又強又細,像女高音
柯波拉的震動,是又強又粗,就像重低音一樣
我想可能他馬達真的很大顆,而且他好像不止一顆馬達
因為我在試驗的時候 ,他的震動是有交錯的變頻

說這麼多,不如看影片來得實際:

看到了吧?這是因為我要表現震度 所以放在容易出聲音的地方
事實上他的震音很小

使用起來呢,其實問我會有點不準
我從小就懂得用震動來自慰了,所以到現在我的震度是吃很大的
我是拿人家按摩在用的插電式的遠紅外線按摩棒來震的
所以若以柯波拉的震度來說,他已經是我看過情趣用品裡最震的傢伙了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不夠的。

可是呢
對一般口味沒我那麼重的人來說,我認為可能夠用了
因為平常很少有這整個包住的震法 而且又有那麼多種頻率
IMG_0783

我認為最舒服的方式是一般震一邊微微的進出
這就要講到他的缺點了
因為他的取向是震動 所以他的深度沒有做得很深
IMG_0784
造成在使用上你要扶著,啊不然會飛出去
讓你扶著的時候,又要小心不要觸控到面版XD
不然會不小心換頻又關掉

OK 那怎麼辦呢?

我的建議玩法是
套入後打開 然後選一個自己覺得OK的頻道
再把內褲穿起來,用內褲去固定他
然後你二手就可空出來找A片了
柯波拉的震動時間非常久,我因為個人因素的關係
沒辦法很快的射精,我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震了二小時有吧
他都還活跳跳的,官網上建議是第一次使用充電要十二個小時
那表示他的電容量算不小的

IMG_0745
嚴格上來說
柯波拉不能算得上是重口味的情趣用品
如果他能夠再做深一點 然後裡面有紋路會更好
可是他是用了如此高科技的概念,以及十分用心的在設計上
因此我對他的評價是中上
震動是一個可以讓自己的老二感覺疲勞的訓練
我覺得柯波拉也可以用在訓練自己持久度身上

我們替大家介紹情趣用品 以及替各位找到購買的資源
但是選擇權還是在大家身上
想選情趣用品真的是要最適合自己的
就從你自己的預算有多少,再來看想要的功能、造型
這樣來挑是最好的
所以沒有什麼誰比誰好的問題,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選擇
我想就跟挑女朋友一樣吧XD

留言

  1. 超專業的耶~謝謝您~
    想請問e大,這個好還是手電筒?
    我的意思是比較適合第一次買的人。
    謝謝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的話

    這就沒有一定要那一個

    因為這二個幾乎感覺完全不同啊~

    所以還是依照您的預算和感覺為主~

    回覆刪除
  3. 這東西好清洗嗎?可拆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 你的分享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想要向您請教一下關於購買時我注意到的一些疑問,以下問題並沒有冒犯之意,但是因為現在盜版猖獗,此種又屬於相當需要衛生與安全的商品(材料...等),所以提出以下問題,如有不便或冒犯之處請見諒。

    一、有許多賣家特別聲明需另購充電器,請問您在購買時有內附充電器嘛?

    二、是面上的價格從3000多~5500多,甚至近6000,請問據您的推測為何會有如此價差?因為我害怕較便宜的可能是非原廠。

    三、可否請你推薦可靠的入手管到,理由同[二]。

    感謝您

    回覆刪除
  5. e大您好 我第一次來到您的BLOG 被這個商品驚奇到了
    我想請問一下 cobra的內徑大概多寬啊?
    因為 這是非常少見的震動型器具 所以我不是很了解
    他的入口看起來似乎頗大 連流體庫洛奇都沒有完全包覆...
    怕是否會太鬆之類的問題
    還是其鬆緊程度並不會影響其實用性呢?(看影片似乎真的很震)

    回覆刪除
  6. 1.清洗問題:我有在文章裡寫說他是完全防水的唷~
    2.充電器需另購CNC充電器
    3.價差是團購才有的優惠,貨都是巾幗總代理提供的唷,不信可以去問XD FF團購我做好久了耶~
    4.團購請等下梯次~本次截止了,市面上只要能買得到大概都是巾幗代理的啦~
    5.內徑並不大耶 因為他不深 所以緊度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他裡面有像喉嚨的曲度,就像你說的,鬆緊並不會在這一個裡面出現問題~

    一次回完 因為這幾天去台東出差 慢了點回應歹勢啦~

    回覆刪除
  7. 好奇怪的感覺~光震動就可以發射?倒還沒試過~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夏 使用的潤滑劑有限定嗎??
    有一定要用水性還是油性的嗎?

    回覆刪除
  9. 請問現在可以團購眼鏡蛇柯波拉嗎

    回覆刪除
  10. 請問為什麼我的充電器跟你的好像不太一樣..
    我的還要喬角度他才充的到電.......
    我的充電器頭上面紅色要角度有到才會一直亮著..
    可是我看您的充電他是一閃一閃的...
    怎麼會這樣QAQ

    回覆刪除
  11. 可能後面有改版吧?
    你可以問你當時購買的單位呀~看有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12. 那E大有推薦比這震動更強的玩具嗎?

    回覆刪除
  13. 我的包裝不太一樣耶 會不會買到非原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篇文章寫的時間已經有點久囉~FF都已經換包裝了~!

      刪除
  14. 我使用過不少矽膠累的用品
    想要試試看電動的
    想請問大大
    眼鏡蛇跟Lelo BILLY
    這兩款 你會比較建議哪種
    謝謝您
    文章都介紹得很詳細

    回覆刪除
  15. 你問的這二種類型使用上大不相同
    沒辦法放在一起做比較耶
    二種我當然都推啦~!

    回覆刪除
  16. E大請問這一款還有現貨嗎,還是要等?

    回覆刪除
  17. 請問E大
    這一款現在有內附充電現了嗎?

    回覆刪除
  18. 新版的貨剛到,有附唷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索取訂購單

    回覆刪除
  19. 現在有2代耶 不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2代已經有在團購了,心得文還沒出來而已

      刪除
  20.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J972s2PlaQmWG8ZcA_stnC5XpSEtFaHzYbmO3qDLu8/viewform?formkey=dE1CSDY2V2dKdkF2RlNmTlBxeWM0bUE6MQ#gid=0 團購單沒看到2代阿?

    回覆刪除
  21. 請問有第二代的心得文嗎??

    回覆刪除
  22. 請問二代的使用效果有提升嗎 還是差不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