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LO系列之Tor 男性六段式震動環

Tor
標題雖說是男性六段式震動環,
但是我個人覺得,對於增加兩人間的情趣來說,
Tor實在是表現很優秀的產品。
(因為e某工作很忙,所以由我一起寫開箱文啦~)

上次e某買了Bo情趣持久環
我對於這個商品就有極高的評價
除了對男生來說省力之外,
也可以在抽插的時候刺激女生的陰蒂
男生可以少動一點,減緩刺激因而延長做愛的時間
女生也不會因此無聊,反而可以感受到無比的爽度

Tor則是LELO在2010年新推出的商品,
改進了Bo情趣持久環的震動方式。
Bo情趣震動環只有一種震動,震度也只有一種。
而Tor則有六種震動模式
兩邊都有功能鍵,+號改變震動模式,-號可以減弱震動的強度。
另外Tor也一別以往LELO男性情趣用品的顏色,
不再沿用以往的深藍&棗紅色,
而是推出了黑色紫色

IMG_3153_調整大小
首先當然還是LELO一貫的紙盒。

IMG_3154_調整大小
背面有一些Tor主要功能的簡介

IMG_3156_調整大小
雖然紙盒仍然很薄,
不過裡面的黑盒子仍是一樣的厚實。

IMG_3157_調整大小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Tor被放在透明殼之中(手抖了抱歉)

IMG_3159_調整大小
Tor長得跟Bo幾乎一樣,
差在Tor左右還有加減鈕可以調整六段的震動模式和震動強弱

我的相機很吃藍色跟紫色,
搞得我怎麼拍都拍不出他實際的顏色
Tor Purple
(官網照)
不過LELO官網的紫色似乎拍的太亮了,也有點失真
真正實品大概是介於我的照片跟官網照片的中間色XD

IMG_3160_調整大小
一樣有可以保存的殼子
這個殼子可別隨手亂丟,
因為他的設計是可以收好之後,用殼子也可以充電

IMG_3163_調整大小
把Tor放進殼子以後是這樣

IMG_3165_調整大小
旁邊的小孔是Tor本體上的一個充電孔

IMG_3166_調整大小
殼子上也有開個孔,因此可以洗淨擦乾收好之後再來充電

IMG_3168_調整大小
跟以往一樣,盒子裡都會附上說明書產品DM保固證明
LELO團購充電器都是港規插頭,廠商都會附上轉接器

IMG_3162_調整大小
在Tor主機(震動的地方)底端印上的LELO字樣

他的六種震動如果用文字說明的話大概是這樣
第一種:震~~~~~~~~
第二種:小震~大震~小震~大震~(慢頻)
第三種:小震大震小震大震(快頻)
第四種:小─大震(然後大震會延續一陣子)
第五種:小─大─小(123454321的那種感覺)
第六種:Free XD

用影片介紹一下他實際上是怎麼震動的:

他第六種震度我玩很久,似乎是沒有一定的規律
就是他爽怎麼震就怎麼震XD
然後主機上頭的 -號是用來減弱震度的
如果太刺激可以調弱一點
另外我發現影片裡沒拍到他正常的音量,
會有聲音都是因為放在木板上拍的緣故
他在肉棒上震動時聲音非常小聲

接著下面就是使用心得啦~!

根據我訪問e某的結果,
此款跟Bo一樣,套在肉棒上不會有緊到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肉棒也會比較敏感~
上面影片最後可以看到,除了震動的主機那邊是硬的之外
其他地方都是有彈性可以拉扯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
比起Bo,Tor的多段式震動真的比較刺激也有趣
不爭的事實就是,就算是加藤鷹的手指動的也沒有情趣用品快
如果要拿跳蛋,不管有線無線,都比這個麻煩多了

情趣震動環不僅對女生,對男生也是不錯的刺激
單就我使用的感受來說,
光是震動環套在肉棒上插入,就會有些微的震動感
更別說整隻肉棒插入頂到底,
e某可以動都不用動,或者微微的上下左右或畫圈,
就可以讓我欲仙欲死XD

因為震動環就剛好抵在陰蒂處,
加上溫熱的肉棒,實在是太爽了嘛!
特別誇獎一下他第六種震動模式,
會在你出奇不意的狀況下弄你一下,搞得心癢癢的但爽感十足!

而且LELO家產品的震度絕對不在話下。
市面上當然有很多一次拋的震動環,
連保險套大廠杜蕾斯都有出(叫作震震環,真可愛XD)
但是震動不夠力,更別說使用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
Tor充電式的電池,震動真的超級猛
震動比一般的跳蛋、電池類的按摩器按摩棒之類的都強上許多
另外可以反覆性的使用,根據官網資料,Tor大概等於10000個一次性震動環的有效壽命
10000個耶!想想你買10000個一次性的震動環要花多少錢。

雖然乍看之下Tor真的蠻貴的,
但是想想他的壽命
再想想他帶來的飛上天的爽度
一切都值得了阿。

留言

  1. 充飽電,一次可以使用多長時間?
    環狀直徑幾公分?

    回覆刪除
  2. 充飽電可以用2小時左右
    直徑不拉扯是4.5cm,不過環狀部分很有彈性,可以看影片後段
    拉開置入後也不會有緊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請問震動強度和Bo有差嗎

    回覆刪除
  4. 一開啟的震度都是一樣的,
    不過Tor可以減弱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
    插到底頂著的時候因為會接觸到陰蒂
    所以應該是很有效果沒錯
    但是如果不想一直頂著
    想要不斷抽差的時候有效果嗎??

    回覆刪除
  6. 也是有呀~
    你抽差抽差就會碰到碰到XD
    只要套著使用都還是會有感覺的~

    回覆刪除
  7. 請問想買的話哪邊有賣?或是有團購?

    回覆刪除
  8. 現在有團購: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3/lelo-2010-0329-0423.html
    或者你可以上網路上的商家搜尋,都會有的

    回覆刪除
  9. 請問適合夫妻第一次使用的兩人情趣品嗎?看得有些霧煞煞,使用說明書會很難懂嗎?謝謝

    回覆刪除
  10. 如果你們兩人都是第一次,我還是不建議使用
    情趣用品算是在性愛當中比較進階的一部分
    說明書不會難懂,
    我想我的網誌已經算說明清楚了,
    如果你有哪部分比較有疑問再提出吧

    回覆刪除
  11. 我想樓上說的不是人的第一次
    而是第一次初次使用情趣用品
    就使用這個 是適合的嗎?
    坦白說 他的震動處應該是要套在上方吧?
    那個震動處不會太硬嗎?
    坦白說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產品

    回覆刪除
  12. 這個算是比較近接的產品啦,
    初次我真的覺得還是跳蛋類會比較適合
    可以慢慢來玩
    這個是套在陰莖的底部,
    其實他除了震動的馬達那邊是硬的,
    其他都是很有彈性的,不會痛也不會緊

    回覆刪除
  13. 請問跟團購的話也有像這間http://0rz.tw/R3FkX
    附送潤滑液嗎?

    回覆刪除
  14. E大 算你猛 樓上那個帶網址你也敢讓它出現
    坦白說 他那價格送點小東西 還可以刷卡
    雖然我已經跟您下單 且轉帳完畢
    到貨日又快了一點 坦白說我都心動了
    當然看來人家是大盤 價格可以跟您這麼接近
    假如您量夠大的話 看能否幫大家在爭取點福利
    您遊戲規則都寫的很清楚 我也沒打算給您多些困擾退錢什麼的
    所以給您個小建議
    你可以試試跟那個大盤連絡看看
    搞不好跟他團購TOR也不一定 是一個好的選擇
    當然啦 我敢發誓 我跟那大盤一點關西都沒有...謝謝

    回覆刪除
  15. 樓上你好~
    我們都很公開呀~沒什麼敢不敢
    如果你覺得跟他訂比較划算,那沒有關係
    你可以跟我來信,我可以退款給你唷~
    而且他不是大盤啦,他只是一直都跟著我們的價格和
    人氣在做生意~也算是受到我們的幫助,我們只是配合合作的廠商給的價格在為大家服務而已,所以沒有在跟誰拼價格的意思~
    我努力的推廣情趣用品,相信在這一塊都有幫助到無論是廠商還是消費者,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人會去買這些東西,您說是不是呢?

    回覆刪除
  16. 其實除了在性交時帶在陰莖根部用,也可以自己用套在比較靠近龜頭冠狀溝的地方,那樣也會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17. 請問是套在陰莖根部的上面還是下面?
    如果要刺激小肉球 不是要套在根部上面?

    回覆刪除
  18. 請問這產品可以拿來當跳蛋使用嗎? 可取代 LILY嗎? 差別很大嗎? E大介紹了幾款產品, 不知由那一款下手... 經費有限, 真難決定! 想先選一樣來玩玩!

    回覆刪除
  19. 不行啦
    這個跟LILY比是震動比較小
    LILY和NEA當跳蛋是最佳選擇

    回覆刪除
  20. (如果要刺激小肉球 不是要套在根部上面?)

    是的 不過要看你的姿勢來做決定啦~

    回覆刪除
  21. E大您說震動的部份是硬的
    那如果是女上男下的方式
    會硬到讓女生那邊感到不適嗎??

    回覆刪除
  22. 不會 因為不可能會用力的的撞擊到
    我們人身體的弧度都會有緩衝的效果
    當然每一種商品在使用上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你可以先到7-11買一個免洗的回家先試試看
    如果ok再來考慮也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23. 想請問一下這個要怎麼洗啊
    昨天敗了一個BO,拿到後看說明書說不要讓水部到DC孔跟開關
    那…只能用擦的嗎?還是有什麼撇步啊?

    回覆刪除
  24. BO不是可以把環拆下來嗎?洗環就不用讓水碰到了
    震動那一個組件就用擦的囉~

    回覆刪除
  25. 剛剛量了一下,肉棒中段部分只有約4.3公分粗..
    請問有賣小尺寸的TOR嗎?
    如果TOR直徑是4.5cm,我帶著應該會滑來滑去的 :(

    回覆刪除
  26. 放心啦

    我相信不會滑來滑去的

    他材質是止滑的啦

    回覆刪除
  27. 你好!沒錯我的問題說的不是人的第一次
    而是第一次初次使用情趣用品
    就使用這個 是適合的嗎?

    回覆刪除
  28. 如果是情侶間第一次使用,這個的確還蠻入門的,因為沒有進入的問題囉~

    回覆刪除
  29. 不好意思~~團購的網頁無法連結ㄝ~~thank's

    回覆刪除
  30. to 樓上匿名:
    目前已經沒有團購囉!

    回覆刪除
  31. 請問TOR需要另購充電器嗎?

    回覆刪除
  32. to 樓上匿名:
    LELO的產品充電器都附在商品內唷

    回覆刪除
  33. 請問套入陰莖後,振動器是要朝上還朝下啊?

    回覆刪除
  34. 請問怎麼會按不出變頻阿??
    按+感覺只是一直變大震,但是沒有變頻啊~

    回覆刪除
  35. 你寫信來~我再看一下你的情形是如何

    看是操作有問題還是如何

    如果是故障我再換給你~~

    回覆刪除
  36. 若是正常體位女下男上時,其振動器應在上面還是下面啊?

    回覆刪除
  37. to 樓上匿名:
    男上女下時建議把震動器轉在上方,
    比較可以刺激到陰蒂的部分~

    回覆刪除
  38. 於四月底有參加Tor團購,郵寄,至今未收到!在哪提供資料核對?

    回覆刪除
  39. to 樓上匿名:
    哈囉,麻煩來信提供訂購人姓名,
    再幫你做單號的查詢。

    回覆刪除
  40. 我已收到了,使用後覺得若想套在龜頭處自慰的話,個人是沒什麼感覺啦,可能胃口跟e大一樣變大了,呵呵~~
    採正常女下男上體位時,剛開始另一伴會覺得有個硬硬的震動體頂住不太舒服,須要調整一下姿勢即可,也可以手持當跳蛋使用,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41. 我胃口大概已經是出了名的大了嗎?XD
    這個拿來當龜頭自慰器不夠啦
    知識(姿勢)多調整,相信可以達到就完美的使用方式~~

    回覆刪除
  42. 請問這充電時 到底哪邊會亮??
    我怎找不到

    回覆刪除
  43. 把環跟震動區分開你就看得到了~

    回覆刪除
  44. 請問E大有用過類似FUN FACTORY-LOVERING Rain的產品嗎?他的增加持久力是增加勃起的時間還是說會降低敏感度呢?

    回覆刪除
  45. LOVERING Rain這種是讓血液較慢回流
    敏感度要看人,這因人而異唷~!

    回覆刪除
  46. E大你好~之前有使用過Fun Factory眼鏡蛇 想再找找有有沒有類似震動的刺激方式的玩具可推薦一下

    回覆刪除
  47. 男生震動型的較少
    其實買AV按摩棒來用就很好用囉~

    回覆刪除
  48. 前陣子有跟女友一起使用tor2 女友會覺得癢癢的 但就是無法高潮 後來經過我們研究 tor2並不會碰到女友的陰蒂耶 請問e大有發生這種情形嗎

    回覆刪除
  49. 每個人的身體不同,所以我也無法得知你正確的情形
    可以試著調整體位試試看~!

    回覆刪除
  50. 請問女上男下的體位,怎麼戴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51. 還是要依照你的體型來做調整唷
    最好是震動放在陰蒂前啦~

    回覆刪除
  52. 請問BO和TOR兩個震度是一樣的嗎?
    還是TOR震度比較強...

    回覆刪除
  53. tor才有多頻震動唷
    震度二個差不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