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LO系列之Lily 陰蒂按摩器 (KKCity之akitty執筆)

(本篇文章由akitty執筆~)

LELO - 瑞典LELO-情趣按摩花瓣lily (粉紅)
北歐瑞典極緻工藝展現,宛如精品

.醫療級矽膠,防潑水設計,可配合水性或油性潤滑劑使用
.使用充電式鋰電池,2小時充電提供7 個小時極樂
.27段變速,超靜音設計。
.2007年甜蜜新款亮相
.外層採用特殊醫療級矽膠給你超乎意想不到的光滑般觸感
.輕巧藝術造型,攜帶方便。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商品名稱:瑞典LELO 精靈花瓣Lily(粉)
製造商及產地:瑞典 LELO
重 量:300±10g

秉持著以物易物、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的理念(?),
娘娘在深夜接見前來進貢的兩位情趣國的使者。
現在是凌晨一點,房門敲了敲,還很白痴的按了門鈴(=_=|||)
叮咚~~叮咚~~~!
娘娘:…….三更半夜的按什麼門鈴!明明人就在外面幹麻多此一舉!
兩位使者打扮的花枝招展,
害我以為現在才傍晚正要去看什麼演唱會之類的(笑)。
娘娘(心中OS):這是在演哪齣大劇?
半夜一點男的SAY DO抹髮膠;
女的穿迷你辣裙低胸V領上衣,渾圓的胸部幾乎蹦出來!XDDDD(看錯重點:P)

不囉唆,情趣界的第一把交椅把大包包裡的情趣用品豪氣的全部倒在床上
(原來名牌包包是用來裝情趣用品的…囧)
情趣界第一把交椅:來!選你喜歡的來寫!

娘娘之前是德國愛情工廠的愛好者,
本人重的是質感,至於好用不好用,總還是比不上肉棒來的好用,
因此選情趣用品我首重於質地要好不可以長得太粗俗。
(也就是不可太擬真的意思)
尤其我超討厭塑膠味!
試想:要放入身體裡面的東西,你會希望是黑心的產品嗎?
也不知道塑膠提煉的原料是什麼,
而且有時候插完小穴後是肉棒要進入,你希望自己的肉棒沾到那種塑膠味嗎?
體貼女伴身體之餘,也可以照顧到自己的健康,
所以這麼貼身的情趣用品,怎能隨便買阿?

拿到粉色的盒子時,一整個超愛阿!
1盒子正面
2盒背面
我喜歡她的一點就是:它看不出來是什麼。
這對注重隱私、住在家裡的人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地!
如果不說,隨便丟在桌上、床上、地上,別人會知道那是什麼嗎?
頗有質感的盒子,就像個禮盒般的用黑色的盒子裝起來。
3
4

這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情趣界第一把椅子要把東西收入盒子裡時,盒子無論怎樣放都合不起來!
情趣界第一把交椅:這個就是要這樣裝…(弄很久)…
怎麼合不起來?(沒耐心一丟)阿~~!回去自己研究怎樣裝拉~~(任性)

情趣界第二把交椅:我來裝拉!沒耐心!
(插頭擺直擺正就是放不進去)…….(任性一丟)等一下你再慢慢研究…

娘娘:(-_-)人客,明天我要去學校上課,
你們叫我拿著這兩個(Lily和Ella G點按摩棒)這麼大盒的情趣盒子,
要是被發現怎麼辦阿!
因此這兩盒情趣用品就佔滿我包包的二分之一…
在上課的時候我還用外套蓋起來-_-

不過很有質感的兩個盒子,看外表是真的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P
兩位回去恩愛後,自己研究老半天,總不能讓盒子都合不上吧?
於是左喬喬又喬喬….原來插頭是要放橫的才盒的上!
5電源線
所以人客阿!你拿到之後可不要說沒教怎樣放喔!

這次拿到的產品是香港規格
6香港規格
因此廠商有附贈一個變壓器
7附變壓器
所以不用擔心沒辦法插。不能插的話,去找Toy版主負責!他來幫你插…..
喔!不素拉!是寄變壓器給你插拉!(羞)

裡面有放介紹LELO的產品介紹書,現在還有岀印花辦款式的Nea
8介紹書裡其他款

我比較驚訝的是還有可以放在晚宴包裡的Mia!
9還可以放晚宴包
娘娘心中OS:呃…是要去夜店還是宴會時,
看到好貨色又不能上下其手時到廁所去發洩一下嗎=_=|||

盒子裡面的內容
有介紹書,使用說明書等等,
還有附贈一個小袋子讓你隨身攜帶(所以要什麼時機用?)
Lily(以下簡稱為麗麗)充一次電可以使用很多天,說明如下
11使用時間
她寫的應該是充兩小時,可以持續使用七小時的意思,待機90天
不過萬一如果沒電又很想要用時,緊急插一下下就可以馬上使用哩!
不過看了說明書…啥?居然沒有中文!
你歧視中國人嗎!中文現在可是很強大的耶!
居然不知道現在的龍頭換人了!這樣會失去市場的拉!

居然連日本都有,哼!
12多國語言

結構圖
13開關
左邊按鍵是關與減段數,右邊是開與增加段數
總共有快八九段可以選擇,持續按住右鍵會轉成變段式的震動

變段的震動有5種,每種都讓人心癢難耐>/////<超讚!
14間歇段數

接下來要介紹實體
正面
15番正面

側面擺姿勢
16側身
17擺姿勢

放到附贈的絲袋裡
18裝到袋子

第一次看到麗麗時,就感覺他好像一顆蛋!
於是拿了家裡的雞蛋來和她相見歡
蛋蛋(此蛋非彼蛋):你這假蛋!還耐凹!
麗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19麗麗與蛋蛋

蛋蛋:不要靠近我!
麗麗:很服貼,ㄎㄎ!
20服貼蛋蛋

和蛋蛋並肩躺著比肚子大
厚度大概是雞蛋的一半。
21與蛋蛋躺著

於是拿出了跳蛋歷史演進版
22與其他跳蛋
第一代:有線的,一看就知道是跳蛋!尷尬阿!
(不過我沒用過這個,好像是別人送寶貝蟲蟲時附贈的贈品…
我怕漏電…還有…震動很弱)
第二代:無線遙控。單一看還以為是什麼穴道按摩器之類的,很震阿!
頗有趣的,可以把蛋蛋放在體內,由自己或別人遙控,好玩!
第三代:麗麗。(其實她不是跳蛋拉!只是長的很像被抓來一起比較)

優點: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啥東西。
而且LELO的產品都有一個功能,
就是兩顆按鍵同時按住,等燈光一閃後完成按鍵鎖的功能,
無論怎樣按都沒反應喔!(詳情可看其他篇LELO的測試報告)
這個放在枕頭邊別人也不知道她是啥,是個讓人很安心的情趣用品。
畢竟現在連手機都看不出來是手機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什麼裝飾品或遙控器哩!

與其他跳蛋的厚度比一比。
基本上麗麗是摩擦陰蒂的,而跳蛋是可放在外面摩擦,也可放入體內。
23與其他跳蛋厚度比較

麗麗放置的位置在這兒~~
29放在這裡

意外的發現非常服貼那個部位阿!
30與恥骨整個服貼

她的質感非常的細緻,像抹了痱子粉在皮膚上的感覺,很舒服*^^*
因此當你放在小豆豆上摩擦時,
一點也不會有塑膠的硬質感,反而像是男人的手在愛撫你。(羞)

新成員加入,總是要和前輩們打聲招呼。
24清一色粉比較
粉色系情趣用品大集合!!
超可愛的>/////<

連裝寶貝蟲蟲的鐵盒子都是粉色系*^^*
DSCF0335

和大姐祈拉女神打招呼(啾!)
綺拉女神:麗麗歡迎你~~!(擁)
25與女神打招呼

姊妹們大合照,陣容更堅強拉!
27大家都是好姊妹

LELO的按鍵是冷光的,祈拉女神是紅色光芒,冷光的看起來好科技阿!
28與女神冷光比較

如果要我說震動的力道,應該是:麗麗>祈拉女神>寶貝蟲蟲
麗麗的震動力道是非常溫柔卻非常強大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多久就高潮了!
超驚人的震動力道,震到手也跟著酥麻起來,差點抓不住
(待會看影片就知道她多麼活跳跳!)
引起的高潮也是迅速又徹底潰絕!
整個毛孔顫抖的全部打開,腳整個癱軟無力…
在床上成一攤泥…久久不能起身…

半夜兩點測試完畢,實在是太令人驚歎的震動力道以及超強的高潮效果,
不管現在幾點馬上傳簡訊回報情趣界第一把交椅:
娘娘:我忍不住要告訴你這個消息!真是大大大大的好物阿!!
給她貼上[讚讚讚讚讚!!!]>//////<
之後便心滿意足的帶著微笑入睡。 :p
心中充滿著灑著小花,翩翩起舞起來~~

震動的效果如何,要看以下和各姊妹的比較才知道
不過震動的聲音其實很小拉!是放在硬板子上撞擊才知道她的力道^^

首先是和女神的比較。
真不知道麗麗是看到新夥伴太HIGH了還是怎樣,一整個嗨到去撞女神XDDDD

我們在聊起這個產品時,情趣界的第二把交椅覺得她像[擲爻]。
我也覺得頗像(笑)。
她的震動力道讓我覺得把她丟到地上去一個人玩也會玩得很嗨=_=|||
自轉的超嗨的!XDDDDDD

嗨到不行繞著女神轉起來,超有趣!

女神自己震的時候是這樣的力道~~

接下來和其他跳蛋的比較
這是有遙控的跳蛋自轉
震動力道很微弱….沒辦法,送的。

大概是麗麗看不過去遙控跳蛋小黑的疲弱,挑釁的去撞小黑

再來是無線跳蛋小白的自轉

遙控的真的很有趣~~只是很大顆又好硬阿!直徑三公分。
麗麗和無線跳蛋小白來震一下!

接下來是麗麗的震動按鍵段數的介紹~~
一開始只有很微弱的震動,看到按鍵閃一下就是按一下加強段數,
之後有變速的段數,震到手都快要抓不住!(笑)

感謝大家的收看,來個迴旋舞酬謝大家吧!!

留言

  1. 我有個問題
    情趣界第二把交椅是誰XDD

    回覆刪除
  2. 呃...這是a娘自己取的啦~
    是不才我的賤內小葉子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