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如真空吸引器般的性樂罐

我這篇文章,欠得有夠久的。
不過自從有了R-1旋風龜頭洗Stroke 29 以及STU以後
我似乎覺得我的自慰器材到了人生的巔峰(淚)
無論是電動、手動、甚至完全不用器材
我都已經有了各種配合我心情的玩具
一直到遇到了性樂罐
top027[1]

很有趣的是,性樂罐在去年年底推出的時候 我什麼也沒介紹,就在文章裡提了一下「適合亞洲人用的手電筒」
結果他就莫名奇妙的很多人訂
我想我們男人就是抗拒不了「緊」這個字
我一直想要寫性樂罐的心得 但是每次我多訂
就會有人後來又追加 我多訂的就得寄出去
因此我經常望罐興嘆
一直到現在我才能整個的來為大家介紹


性樂罐之所以叫做「罐」,
就是因為他外型是個完完全全的美式啤酒罐
100_2383

我想這算是美式的幽默
想想看如果你不小心放在書桌上 你老爸進門來看到這一大罐啤酒
萬一他想打開來喝….
3pack_topleft%20(200%20x%20200)
我實在難想像當他看到裡面是個嘴或是陰道時的表情
所以我想 大家還是買回來後藏好比較好

不過 他身為啤酒罐 他的設計上就是比一般手電筒來得小
無論是尺寸或是洞口
也因此,他非常的緊!
加上他外殼的設計,當他後面的蓋子關上時 他的吸力非常非常的大
我把肉棒插入到性樂罐底部時 想要拔出來
都會發出 「嘶~~啵!」的音效
在抽插時則會出現”晡嘓、晡嘓”的聲音
就像我們在a片裡面聽到女優在用力的吸吮的聲音

100_2400
(肯德雞表示 這是吮指)

非常的帶臨場感
但也由於她太緊了 我覺得性樂罐的內紋就不是那麼的重要

他原本只有三種
修道院的秘密
FLESH-01738
蓮花淑女
FLESH-01739
雄鷹
FLESH-01740

現在又多了一種 美女吸血鬼(所以我說他們真的很幽默)
(我跟廠商問了吸血鬼也有貨,所以已經新增到手電筒的團購囉)
product-front

我先介紹三個比較正常的種類好了
目前米國已經沒有這三種了,他推出了新的黃金啤酒罐
但就是米國自己在販售 還沒有發到咱這裡
咱們團購還是這四種

修道院的秘密就是外觀是個嘴部 裡面的紋路是近似STU
100_2404
(來!阿姑親一下!)

但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像震動型的觸覺式
1

因為他的顆粒較為立體
使用起來很緊又有顆粒感
100_2386

我想他會叫修道院的秘密都有點在惡搞修女XD
使用上就像在口交的視覺
100_2402

Elise先出場了 下期會有心得文介紹他
100_2401

100_2399

看起來喉嚨有點發炎XD
100_2405
至於有沒有背德的快感就看你怎麼想了



蓮花淑女外觀就是一般的陰唇
2

內部紋路也是迷你的蓮花紋路
3
我個人覺得此紋路最接近真人
他一層層的隔間會擠壓空氣 已經在緊了又給他吸個不停



雄鷹他外觀一樣是陰唇
4

但內紋是旋捲行雲型
5

可是呢 由於性樂罐很緊
旋紋是要在較鬆的情況下使用比較好
你比較感受得到紋路
所以這三種我覺得快感度是修道院>蓮花>雄鷹



再來最後講的是吸血鬼 這款真的很有趣
product-side
他連官網都特地做得很陰森
當你把老二送進獠牙的口中時 實在是有點色情趣味

當然 他不會只有單純的牙尖嘴利
他連內部的顆粒都是尖的!!
product-inside

所以你用起來還挺刺激的 雖然是尖的
可是在抽插時不會痛 反而有種特別的刮感
用起來非常的刺激!

尤其是吸血鬼造型 你可以一邊看暮光之城
一邊使用美女吸血鬼
然後大叫:”看老子的大木樁插死妳!”
7
實在是很有FU 還挺爽的
一整個就是惡趣味
中出以後倒出來
啊原來是吸精鬼 不是吸血鬼啊…
100_2406


性樂罐膠條與STU膠條之比較
100_2409

留言

  1. 請問大大
    你說你還有
    那有意讓售嗎?
    可以只買修道院的秘密一個?
    價錢約略是?
    謝謝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
    有團購的公告耶
    我這個你要買喔?是因為我加持過了嗎?我會不好意思啦XD
    你要買可以看團購的網址訂
    每種都可以選唷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3/lelo-fleshlight-2500-httpwww.html

    回覆刪除
  3. 請問要如何才能團購呀,我想買蓮花淑女,麻煩回個信吧,謝謝
    :subojun@msn.com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類的材質
    洗完放在通風處後
    要麼保養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我建議你到我網誌的另一篇文章,介紹的會比較詳細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1/fleshlight.html
    後半的地方有一些保養、清洗跟使用的注意事項

    回覆刪除
  6. R1兩個一套嘛?我有意耶!上次沒跟到好扼腕

    回覆刪除
  7. R-1如果要整組的話就是R-1跟A10要一起買
    總額是1590+2990=4580,
    看你還有沒有要多買杯體,另外多買杯體一個890
    如果要買的話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如果以吸血鬼跟修道院二者做比較,
    哪一種比較舒服呢?

    回覆刪除
  9. 使用完好痛ㄚ不舒服ㄛ

    回覆刪除
  10. 其實因為性樂罐很緊,
    吸血鬼跟修道院兩者來比,
    緊到花紋說真的是感受不太出來的。
    那你就選喜歡的外觀或者洞口吧!XD


    樓上的匿名你這樣我不知道你是哪個點不舒服
    是怎樣的痛法?太緊還是怎樣?
    提供的資訊太少,我沒辦法給你建議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對整組的R-1有興趣但我在加拿大要如何購買
    謝謝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要買 蓮花淑女
    可是 是不是只能買一組(修道院+蓮花+雄鷹)不能單買?
    可以的話價錢是多少.

    回覆刪除
  13. 可以單買呀,價格和訂購方式就請你去看那個手電筒的團購那一篇囉~

    回覆刪除
  14. richard:

    我沒寄到加拿大耶,你要不要找一下當地的情趣用品業者?>_<

    回覆刪除
  15. 加拿大應該有吧, 我以前買過早期產品.

    回覆刪除
  16. 好可惜看到的時後已沒有團購了,還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17. to 樓上匿名:
    舊款的是原廠已經不產了,
    目前只有吸血鬼型還有貨,有需要寫信到信箱吧
    我這邊有上次抽單的團員剩下來的貨

    回覆刪除
  18. E大 有剩下那些款示~除了吸血鬼型@@ 看起來很痛的感覺?

    回覆刪除
  19. NO~NO~吸血鬼一點都不痛,反而很刺激咧!

    回覆刪除
  20. e大 請問現在只剩下吸血鬼型的而已嗎

    回覆刪除
  21. to 樓上匿名:
    美國已經出金色罐子的新產品了,
    但是亞洲還沒上,之前的也都停產了~
    所以目前是只有吸血鬼沒錯唷

    回覆刪除
  22. e大~
    最近還有辦fleshlight的團購嗎?
    目前對性樂罐和手電桶都還在考慮,看來性樂罐比較易收藏阿

    另外e大說的吸血鬼價格是多少阿,如果要購買要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23. 我現在沒有辦團購~
    但我上次團購多訂的貨
    麻煩你來信到erotogenic2@gmail.com唷

    回覆刪除
  24. 我想參加團購
    請寄訂購單給我
    bee6600@yah00.com.tw

    回覆刪除
  25. to 樓上匿名:
    我現在沒有辦團購~
    但我上次團購多訂的貨
    麻煩你來信到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請問大大
    性樂罐是不是也能像手電筒那樣用很多次的呢?

    回覆刪除
  27. to 樓上匿名:
    是阿,都是可以清洗重複使用的

    回覆刪除
  28. 金色罐子能團購嗎?

    回覆刪除
  29. to 樓上匿名:
    金罐目前只在美國販售唷

    回覆刪除
  30. 金罐不對其他國家銷售的嗎?

    回覆刪除
  31. to 樓上匿名:
    哈囉,我這兩天看了一下,亞洲國家買得到了唷!
    不過我還在跟廠商談團購的合作機會,
    如果你很急的話就到其他地方找吧~!

    回覆刪除
  32. 大大……
    跟你買金罐能往大陸內地送嗎(逃

    回覆刪除
  33. 大大你好,我想問下去年的罐和今年的金罐有什麽不同呢?

    回覆刪除
  34. 大陸有枕邊遊戲就有在賣了

    今年和去年的金罐唯一的不同就是!

    包裝不同!XDDD

    今年用鐵罐 去年用紙盒啦~

    其他都一樣唷

    回覆刪除
  35. 請問用起來是手電筒比較真實還是啤酒灌,都是蓮花膠條的話

    回覆刪除
  36. 以蓮花膠條來說
    我認為是手電筒
    因為吸力較小

    性樂罐吸力太大了

    回覆刪除
  37. 有啊~你沒有看團購的那篇文章都有品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