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9年我心中前三名的情趣用品

使用情趣用品年資:不含蓮蓬頭等12年
性經驗年資:12年
偏好的情趣用品類型:幾乎什麼都包
挑選情趣用品的方針:爽最重要
2009年心中的前三名情趣用品:
no.1:Stroke 29
no.2:STU訓練大師
no.3:LELO系列之Bo 男性情趣持久環

(點進來繼續閱讀唷)

歹勢歹勢
過年後一直忙到現在 除了團購還有工作的事情也很忙
居然到了快四月才寫這篇文章
而且這篇文章是我提議Q姐寫的 真是糟糕哈哈
事實上 我認為情趣用品除了開箱文以外
應該有一個使用一陣子以後的心得
因為很多你在一開始用的時候 不會發現其他的特點
要一直用了很多次以後 慢慢去發掘出來
(多到我要查我自己的文章才知道什麼是去年的)

2009年男用最佳排名
Stroke 29
100_1482
第一名:Stroke 29&Jack jelly 心得點這邊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了
怎麼不是Rends旋風龜頭洗? 怎麼不是STU?
因為小旋是2010年的 STU容後說明
Stroke 29和Jack Jelly在我使用一陣子以後
他變成我非常喜歡使用的情趣用品

當你晚上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突然發現今天忘記要打手槍了
看看在櫃子裡的STU、小旋
又要洗又要裝的 好麻煩
打開Stroke 29或Jack Jelly 抹一些在手上
感覺又好 又可以保養老二
而且他真的很舒服 手最能夠了解自己的點在那裡
摩擦的係數又剛剛好能刺激得非常不像在用手打槍
射精以後 用衛生紙擦擦就好 成份含有蘆薈和維他命E 當乳液都OK
價格低(團購才800元) C/P值又高 隱密性也高 就像個髮雕
Jack Jelly還會發熱呢~!

出門旅遊帶一罐 女友幫我打手槍也可以用
綜合價格 便利 爽度高 我個人覺得他是2009年男性情趣用品第一名當之無愧


STU 
第二名:自慰套的皇后 閃耀的Fleshlight STU訓練大師 心得點這邊

身為Fleshlight系列的招牌商品 自然有他的獨到之處
當我用了一大堆重口味的商品
隔了好一陣子 回來使用STU
總覺得他就會給我一種很溫柔的刺激
總是讓我覺得回到最初的時光 那種還不懂那麼多快感的年代
而且不會因為溫柔而減少爽度 她一定可以讓我每次都很快的射精
且永遠中出OK

我個人覺得他不用吸得太緊 那反而不好抽插
(吸最緊的是今年的性樂罐 媽的根本是真空吸引器 最近才會發表心得)
有一點空氣 你知道抽插得順是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加上他的內部"肉球" 實實在在的可以按摩你的肉棒
這種觸感相當細密 但又刺激
當我覺得 用什麼都不夠爽了
回去用STU 總是會讓我找到初衷
雖然2009年的排行是在第二名
但我想他是經典的第一名


Bo
第三名:LELO系列之Bo 男性情趣持久環 心得點這邊

這個第三名我想了好久 如果又寫Fleshlight手電筒
那其實特別的點不大 手電筒種類那麼多 寫都寫不完
這款嚴格上來說 算是男女之間在用的
但是他是套在老二上 那就算男生用的
可以拿來當男用的跳蛋啦

我們在做愛的時候 日子一長 時間一久
通常會想要換換別的方式
用按摩棒嘛 很單方面
可以用上印度愛經的口味熱感潤滑液 但是有時候味道不喜歡
最近在使用Bo這一款 我覺得非常的好用
我個人沒有持久的問題 應該說 小葉子不用我持久
這款反而是我在延長做愛的時間用的
套在上面 而容易的去刺激到對方的陰蒂
又不用動 你就深深的插在裡面就好
他的震動又強 又不用電池
充電一下下就可以用很久 套在上面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起來雙方都能感受到刺激

平常如果要調教自己
你也可以戴在老二上就出門上班 想到時就按下去
不過要注意的還是戴著的時間
雖然團購價2500不算太便宜
但是真的可以用很久 且省下很多電池的費用
又能夠讓二個人爽
我個人認為是最有男子氣概的情趣用品
二月團購也有很多人買  (就是很少人寫心得 嘖)



結語
2009因為剛開始接觸到更多的廠商
沒有很多更多元化的產品
今年的情趣用品就更多了
期待明年能介紹更多可以一次滿足三個願望的情趣用品給大家~

留言

  1. LELO系列之Bo 男性情趣持久環
    E大這一項商品何時會在開團購啊!
    上買他家的按摩器,我家閃光超滿意....

    回覆刪除
  2. 四月初就有啦~~
    一堆人在問

    連同巾幗也是四月要辦
    我會忙死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