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9年我心中前三名的情趣用品

Ina 紫
性別:女
使用情趣用品年資:1年4個月
性經驗年資:4年
偏好的情趣用品類型:沒有特別的偏好,基本上我實驗性很高XD
挑選情趣用品的方針:質感佳,爽度夠
2009年心中的前三名情趣用品:
no.1:LELO Ina多功能雙振動按摩棒
no.2:LELO Lily (Nea) 陰蒂按摩器
no.3:Fun Factory 綺拉女神的祈禱

(點進來繼續閱讀唷)

最近e某跟我提起這件事情,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還沒寫這篇徵文耶!
都打了一半的草稿存檔了,忘記怎麼擱著然後就完全忘了這檔事XD

我接觸情趣用品的時間比起Q姊比起e某自然是小巫見大巫,
真的說來我是09年初才接觸情趣用品這一塊領域。
不過因為e某是玩具版版主的關係,我有比較多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產品。
從基本的跳蛋、陰蒂按摩器、按摩棒、G點探索等產品都有用過。
因此綜合我的使用心得,並且就女性自娛的角度,
挑選出了以下前三名。

04
第一名:LELO Ina多功能雙振動按摩棒 (點我看心得)

第一名頒給這個夢幻逸品真的是當之無愧。
LELO的所有產品都有水準以上的品質,
Ina不論是震動強度震度變頻按摩棒服貼的感覺
絕對都是上乘之作。

Ina比起LELO的Gigi之類小支的按摩棒聲音來的略為大聲,
但大概就是大聲一些些而已,基本上音量還是小的。
LELO充電式的設計讓震動的強度可以延續
不怕電池快沒電時就震動的很無力。
另外偏硬的設計可以忠實呈現震動的強度
如果喜歡震動強的人一定會喜歡Ina!

最後Ina別於一般按摩棒的地方就是雙頭的設計,
市面上現在雙頭的按摩棒很多,
但是Ina的造型對我來說,可以完整服貼住陰蒂,同時可以讓小穴有充實的飽足感,
這一點是部分雙頭按摩棒做不到的。
有些雙頭按摩棒小頭的部分震動很弱,震動幾乎傳不到小頭的地方
不過Ina就是整隻都震到你爽,逃都逃不掉呀!

100_1906
第二名:LELO Lily (Nea) 陰蒂按摩器 (點我看心得)

第二名頒給了應該算是情趣用品的入門產品─陰蒂按摩器
這不管是處女或者剛接觸性愛或是老手,都是一等一的商品。
而在眾多陰蒂按摩器當中,
我還是選擇Lily (Nea)作為這個類別之首。

原因當然就是LELO商品強勁的震動

陰蒂按摩器什麼花樣都有,
特別是BTT系列的小鴨、企鵝等也算是蠻經典的產品,
差別就在BTT仍舊是使用電池
除非是充飽的電池否則震動強度很難跟Lily或Nea拼。

另外就是Lily和Nea較為小巧的設計,
而且基本上還是比較硬的材質,
不會把震動吸掉。
像我也蠻常使用的企鵝,雖然好用,但是一比震度馬上弱掉。
因為企鵝等使用矽膠,又為了造型做得可愛,難免比較大型一些,
矽膠會分散震動的強度,自然爽度就降低了。

03
第三名:Fun Factory 綺拉女神的祈禱 (點我看心得)

我都選擇最經典的產品作為代表阿!
綺拉無疑是針對G點按摩棒中的佼佼者。

綺拉的設計讓女生自己來時也可以輕易操作,
前端軟質可插入的部分雖短小但已經很夠看,
放進小穴裡就可以簡單的刺激G點享受快感

另外他在前端放入之後還有一個小小凸起的設計,
就是為了刺激抵在上面的陰蒂所設計,
也算是很貼心的為女性同胞的高潮設想啊!

最後就是新版綺拉少了充電收納盒,
改以CNC充電器充電,
價格親民許多,G點界的夢幻逸品也不再那麼遙不可及啦~!


以上是leaves小葉子我的簡短心得,
如果想更了解各個商品建議點進去我之前寫的心得會比較詳細。
另外講一下,我選的前三名主要還是針對女生自己來的角度挑選
如果是有男伴的話,
LELO的情趣震動環Bo (點我看心得) 就會列入我的考慮了~

希望2010可以接觸更多情趣用品,
讓我明年可以寫個前五或前十名阿!XD

留言

  1. 小葉子, 想請問一下, 加上今年Fun Factory新出的YOOO 魔力星球陰蒂振動愛撫器作比較, 如果挑選情趣用品的方針仍以質感佳,爽度夠, 及針對女生自己來的角度挑選的話, 你會挑選Lily (Nea) 還是YOOO呢?

    回覆刪除
  2. 冏.....你...你沒用過YOOO吧. E大那遍YOOO心得寫的是"由於他設計是二顆球都會振動,代表就是同時可以刺激到二個點" 是有三個球, 但看來同時刺激的只是二個點啊....請問有真正用家可以給些挑選意見?

    回覆刪除
  3. 啊....

    我寫成三個球喔?

    是二個球沒錯,你看得真仔細~

    那我一樣推薦YOOO呀,而且又防水不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