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LO系列之 Iris按摩棒

IMG_1746_調整大小 
上一次我下去陪e某出貨,
前腳一走,香港的廠商後腳就把我們訂購的商品寄來了
等了一個多禮拜才有辦法試用,
e某的開箱文(和具西洋A片音樂的影片)又讓我很心動,
這一次就好好給他試用一番XD


Iris
(↑看看官網把Iris拍的美美的)
他先到高鐵站來接我,一上車我就看到整箱(還蓋不起來)的情趣用品,
阿是要去路邊擺攤嗎?XD
就像有版友說的,神農氏是嚐百草,
我今天就是要來試用情趣用品的啦!XD
100_1840

在車上我先拿起來的就是這支Iris,
一拿起盒子我就跟e某說「欸,怎麼這麼重!」
把Iris拿出來之後是「厚,真的很大支!」
100_1854

Iris跟今年初我也試用過的Gigi比起來,
真的是大巫見小巫XD
整個不論是粗細或長短都大出Gigi好多!
開回家的路途中因為e某沒吃晚餐肚子餓,我們還跑去吃蝦子
兩個人嗑了20幾隻大蝦,這位先生你是要多補!XD
人家我今天晚上的重頭戲明明就是Iris >///<

到家場景來到床上,就真的要好好試用一番囉。
我本身是很容易溼的女生,
所以對於大支的按摩棒沒有非常大的障礙。
不過建議還是用一些潤滑液,讓按摩棒比較好進入
LELO家的產品都是充電式的,這支Iris馬達大概很大顆XD
震動起來嚇死人!
大小的部分,其實他可以放進去的部分只有前端紫色的位置
實際測量大概是14-15公分
只是真的稍粗,跟FF三代的Ellove差不多
於是就開始啦!XD
100_1847
(↑開關按下去在黑暗中會發亮~不怕找不到)
e某一開始就藉著濕潤,我們沒有用潤滑也OK
Iris的前端是軟質有彈性的
並不會給人很大的壓迫感。
可以先用第一段的前端震動,搔一下癢XD
我覺得他的震動是屬於很綿密的、不讓你休息的那一種,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馬達比較大顆
Iris的震動比Gigi強很多
e某握在手上都還不時會咕溜的滑動

100_1858
隨著進行到到中後段,e某努力的慢慢推進XD
Iris外面設計的花紋就開始有作用了
基本上就像是為什麼要有螺紋或顆粒型的保險套一樣,
就是要讓女生爽的啦!XD
他的花紋就在一來一回之間,不停的刮著你的小穴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粗魯?
不過實際使用卻不會。
因為他的花紋跟按摩棒是呈平行的,
所以他是很細膩的去挑弄你的神經
有時候你會覺得「阿,可以放鬆一下了」
但是滑過平順的地方之後又突然覺得「阿阿阿,又來了」XD
100_1857
(↑前端略帶彈性,不難入口唷XD)

另外要提他的震動,
充電式的省電池,電力續航的能力也很強
像一般吃電池的按摩棒,用個幾次電池沒什麼電了,震動就會很弱
LELO家產品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沒電充電就好,充電時間雖短,但使用時間相較之下來得長
充電兩小時可以用四小時,不過誰會沒事用按摩棒用上四個小時XD
而且他的震動一直維持在很強的狀態
上一篇e某的開箱文中的影片,

這一支的第三段震動「高速變頻」實在是難以形容
就是都已經登上玉山了還要把你推上喜馬拉雅山的感覺XD
第五段的震動「整體震動」,
他是連在按摩棒本體的部分都會有一點點迴圈的感覺
所以照顧到的不只是深度,還有寬度!
(提醒一下,每個震度按"-"都可以調弱,不用全程都那麼強烈XD)

100_1860
(↑還有附贈美美的收納袋可以外出使用)

這支比較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
不然他略大的尺寸,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的
如果是入門的又怕太刺激,可以從Gigi開始,
尺寸相較之下較小,震動比較細,外層也是平滑的不會太猛烈

最後的心得就是,在夜裡10幾度的低溫之下,
我還能被Iris(好啦,還有e某)搞得滿頭汗,
這也算是另類的取暖方式嗎XD

留言

  1. 請問葉子小姐有用過德國愛情工廠寶貝蟲蟲Little Paul (常出現在Q姐的文章), 我想給女友買個入門款, 謝謝!
    Shawn

    回覆刪除
  2. 有啊
    小虫保羅很好用
    是大支的入門款~~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款最強震動能力和ELISE比較那支比較強?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他們的震動度差不多
    但因為elise外面是硬的
    所以比rirs感覺上震動強一點~

    回覆刪除
  5. 大大 那Liv這款 評價如何 !?? 因沒看到版大們試用 !?? 是否是elise與rirs 小一號版本呢 !?

    回覆刪除
  6. LIV就像你說的,是小一號的版本沒有錯~!

    回覆刪除
  7. 請問iris充電後無法開啟震動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8. 看是在那裡買的
    如果在我這裡買的,一年之內,都可以保固唷

    不過送修會一陣子就是,因為都要寄回大陸/ \

    回覆刪除
  9. 你好
    請問IRIS、Close 2 you、跟Soraya
    這三者適合男生使用嗎?

    回覆刪除
  10. 這些都是女生用的耶
    你可以試試billy
    是男生專用的唷

    回覆刪除
  11. 請問是哪邊的差別呢!?
    你們商品要去哪邊看價錢跟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y的尺寸和造型才是專為男生設計的
      介紹在這裡: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08/lelo-billy.html
      訂購在這裡:http://erotogenic3.blogspot.tw/2012/07/lelo-toy-sterile.html

      刪除
  12. 請問這價位多少呢?

    回覆刪除
  13. 團購價3980 有送贈品唷
    http://tinyurl.com/clmrh7j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