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light 新版綺拉女神的祈禱

01

經過了各家廠牌的按摩棒、跳蛋等等的洗禮,
從德國的Fun Factory,美國的BTT,瑞典的LELO,法國的Love to Love…
果真如同e某所說,我(和我的肉體XD)實在是忙到爆!
這一回透過巾幗情趣用品試用員的方式,
我終於用到情趣用品中的夢幻逸品─綺拉女神的祈禱
而且,有注意到我的標題嗎?這是「新版」的綺拉
跟以前用盒子充電的綺拉不一樣了。



02
先從圖片來看一下,新版的綺拉女神不再是用盒子充電,
所以原先裝綺拉女神的盒子也就沒有啦~
換成了Fun Factory一貫的紙盒包裝

03
紙盒是用磁鐵吸住,打開就可以看到女神的全身啦。
那麼不用盒子充電要用什麼充呢?
取而代之的,就是更先進的「碰觸式充電」法!(好啦名字是我瞎掰的)

04
圖片中可以看到,女神充電的地方在S型的中間
雖然一樣是用磁鐵吸住的方式充電,
但是這次做了更貼心的改進。
充電的磁鐵跟女神本身有做正負極,所以如果你放反邊是會相斥的。
連我這個電器白痴都可以輕易上手,FF實在太貼心了!

05
另外,邁入了新的一年,女神也要跟著換新裝,
原先的土耳其藍沒有了,換成紫色/紅色相間的大膽色調,
其他兩色就仍就是萬年不敗的粉紅色黑白撞色了。
那麼就讓我進入本次試用的正題啦!
女神的設計基本上是沒有變更的,
一樣S型的曼妙曲線,運用了光滑的握柄和一貫的醫療用矽膠,
女神巧妙的地方在於他著重的不是抽插的快感,
而是一箭穿心,直接往女生的G點攻擊。

06
女神實際可以放入體內的部分是矽膠這邊,
對於經過千錘百鍊的我(淚)算是很好入口的尺寸XD
他的前端比起來較粗,但是十分圓滑,
只要帶著一些濕潤就可以輕鬆的放進來
我比較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使用侵入型的情趣用品,
所以這次當然還是由e某來操作
女神的震動如果扣除最一般的連續震動
可以分成慢速中速快速震動
慢速就是震─震─震─震─
中速是震-震-震-震,中間的間隔會縮短
快速就是震!震!震!震!,幾乎沒有停頓
每一種震頻都可以調強弱,大概有五種強弱
於是e某先緩緩地在洞口探索,
然後女神就進來啦!

07
仔細看女神的照片,
他在放進來之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凸起
這個部份就是要來刺激陰蒂
隨著震動他還照顧到妳外部的敏感帶,真不愧是女神阿!
先伴隨著微弱的震動放進小穴,
調到慢速震動,就已經是很大的刺激了。
如果女生是跟男伴使用,不要害羞表示自己哪裡舒服
因為女神的設計就是要進去小穴刺激G點,
男生大概都以為G點是在陰道的前壁,
但其實每個女生G點的位置都不太一樣,可能偏左或偏右
自己使用當然是沒問題,如果是跟男伴就要大膽地告訴他哪裡舒服唷

因為e某口味很重,所以他慢速沒玩多久就轉高速了
我馬上進入全身扭曲地想逃的境界。
女神對於G點的刺激,真的不是肉棒或手指或按摩棒可以比擬的
前後也才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感覺到一陣麻痺
就這樣高潮啦XD
高潮結束之後整個人就呈現癱瘓狀,隨e某擺弄
我感覺到我整個下體濕到一個不行
e某拔出女神之後就叫著說「妳好濕喔喔喔!」
女神佈滿了淫水,抽出來的時候還牽絲牽到大腿上,
我是也太害羞了吧XD
之後的橋段又沒有女神的戲份,
所以就讓我們跳過吧!

最後我想就震動的方面來稍做一下比較。
這次比較的商品有:
① 新版綺拉女神的祈禱
08
②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 (Ellove)
09
③BTT呆頭企鵝
10
以平均的震動強度來說,是①>②=③
因為我沒有用過以前舊版的女神,不知道新版的在震動強度上有沒有改進
別看女神這樣,他的震動強度還真不小
大概是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按了Turbo鈕之後的強度
而且他是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強度,實在是很猛!
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震動就比較弱,震動的變頻也不多(就是小震到大震)
不過因為三代有Turbo鈕,所以可以跟企鵝拼
企鵝總共有八種震動,
前面三種都是很一般的小震到大震,
不過他的大震很猛,是可以比擬三代的Turbo功能
但是其它的花式震頻,震動相較之下就稍嫌弱了。
其他的功能就不予比較,
因為女神主攻G點,按摩棒主攻抽插感,企鵝等按摩器主攻陰蒂,
各有各的長處,就看你當下需要的是什麼。

11
雖然對於女神的價位可能會感到望洋興嘆,
不過新版也因為少了充電盒,價格親和許多。
而且我只能說,他的設計獎不是拿假的。
他的每一個設計都是貼心到不行。
不管是新式的充電方式、操控鈕的設計、握把、陰蒂刺激的小頭,
在在都展現了他的價值所在。

畢竟,性高潮是無價的

留言

  1. 慢速、中速、快速震動。
    慢速就是震─震─震─震─
    中速是震-震-震-震,中間的間隔會縮短
    快速就是震!震!震!震!,幾乎沒有停頓
    每一種震頻都可以調強弱,大概有五種強弱
    --
    請教一下
    三種速度、五種強弱...是代表有15種震法嗎?
    那要如何切換?
    我只按(+)、(-) 好像永遠都只有強、弱的改變而已耶!!!
    一直搞不懂要如何操作~~

    回覆刪除
  2. 你按到最強以後
    你要再按一次 +
    才能變頻唷

    回覆刪除
  3.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超生火
    就去買了這傳說中按摩棒界的BMW來用>/////<

    但我實在不太會用ㄟ
    是只要放進去震震震就好了嗎???
    還是要抽插呢?(可是它很彎幾乎無法前後抽插 冏)

    我怎麼試都沒什麼感覺ㄟ!

    可以請女王大概教導一下要怎麼使用才會像文中那麼快活嗎
    >////////////<

    真的超期待的呀

    回覆刪除
  4. hi我是小葉子來回答你的問題。
    基本上女神不是用來抽插的唷,
    他可以些微的前後抽插,
    但是沒辦法像按摩棒一樣整隻抽出再沒入

    他是用來按摩G點的,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你的G點
    就先放進去四周都試試看,看你哪個點最舒服,
    就可以針對最舒服的地方按摩囉~!

    回覆刪除
  5. 不知E大是否介意.要不可把本文刪除
    我剛參加過年團購綺拉女神.但就像小葉子說的女神不是用來抽插的.我用不習慣.想轉賣.改買LELO-INA .如有不介意的板友.留信箱在此.再連絡

    回覆刪除
  6. 我沒有在幫人家代賣耶
    你可以上KK玩具版po文賣賣看

    回覆刪除
  7. 綺拉女神請問多少願意割愛? jean6208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第一次 想購買 此產品 但是....我會害羞>///<
    想請問我該如何購買......那真ㄉ好用嗎?
    因老公不再 但是會慾望 性愛 所以 想...買
    可否告知如何購買 3q~

    回覆刪除
  9. 最近有跟巾幗合作團購,不過明天就截止了,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3/fun-factory-2010-0329-0423.html
    有需要請寫信來

    回覆刪除
  10. 我要買新版綺拉女神,不知如何連絡。

    回覆刪除
  11. 綺拉女神請問轉賣多少錢,謝謝

    s59632031@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樓上兩位麻煩先看團購的詳細資訊再來信,
    之後的填單匯款會再回信給你們

    回覆刪除
  13. 請問:新版的"綺拉女神的祈禱"還能再團購嗎?
    售價為多少?
    信箱:S908703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團購昨天結束囉~
    如果你可以等,就可以等下次的
    或者就上網路的商家找吧~!

    回覆刪除
  15. dear版主
    我的mail是aga47@pchome.com.tw

    我7/11連續mail兩次給你說要加入團購
    但是都遲遲沒有收到你的回應....
    今天來這看 才發現是今天截止...
    想請問你是否有收到我的來信呢??

    回覆刪除
  16. to 樓上匿名:
    你的所有來信我都有回覆耶,
    我這邊都有記錄
    pchome跟hinet信箱似乎會擋我的信
    你要參加伊芮芙跟巾幗對嗎?
    伊芮芙是今天就截止了沒錯,巾幗到月底
    你可以先把我的mail加入通訊錄名單就不會被擋信了
    看你要參加哪一個團購再跟我說吧!

    回覆刪除
  17. 請問像綺拉&聰明球這類,使用完後可用沐浴乳清潔嗎?

    回覆刪除
  18. 請問我發現我的女神操作按鈕有一個小燈一直在閃爍,就算充電後也是一樣,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回覆刪除
  19. 這是正常的
    他的作用是在黑暗中告訴你:"我在這裡~!"XD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女神充電要充多久才算是充飽電了?充了將近七個小時,燈還是一直閃爍個不停?不知到底充飽了沒?

    回覆刪除
  21. 這個問題和上面的人發的問題是一樣的~正常來說只要充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22. 這個有防水ㄇ 可以直接用水沖洗ㄇ

    回覆刪除
  23. 可以,他是完全防水的唷~

    回覆刪除
  24. 請問...新購得的商品(說明書說要充8-10小時)但我才剛開始充.他的燈沒有滅過ㄝ...這樣是正常的嗎?...充過頭會壞掉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5. 充過頭不會壞掉
    本身有保護模式

    但保險一點還是充個一晚上就不要再充了

    回覆刪除
  26. dear版主~我有購買綺拉女神的祈禱,但是不知道是不適之前太久沒用,充了一個晚上的電,還是無法開啟,是不是壞了~請問有得維修嗎?謝謝!

    回覆刪除
  27. 請問久未使用,好像無法再充電.
    衝了一夜,有LED燈在控制部位暗暗閃動;
    請問有辦法復原嗎?

    回覆刪除
  28. 充電電池太久沒有使用都是會損壞的
    一定要讓他充電再放電

    這故障要看有沒有買滿一年,才能跟原廠申請保固

    回覆刪除
  29. 請問想刺激G點的,thrill顫抖的好還是女神較好?價格各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30. G點的話二種都不錯啦
    thrill 4450
    女神2900 +充電器250

    回覆刪除
  31. 還有唷,訂購單:http://0rz.tw/G8Tt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