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 Rub my Penguin 揉揉我的呆頭企鵝

IMG_1261_調整大小
總算有時間來寫這一隻一點都不呆的邪惡企鵝啦!
08年的聖誕節時,e先生說要送給我聖誕禮物,
沒想到他第一個送我的禮物就是情趣用品XD(真不愧是玩具版版主)
收到時實在十分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情趣用品阿。


這個來自於美國Big Teaze Toys的產品,
擁有隱密的外型,也設計成完全防水,可以在洗澡時一起使用。
擺放電池的地方在底部,
呆頭企鵝需要兩顆三號電池
在放電池的地方也有清楚標示正負極的擺放方式。
另外要提醒一點,因為他設計成完全防水,
我試過在電池蓋沒拴好的狀態下,企鵝是不會震動的。

IMG_1262_調整大小
開啟企鵝震動的地方在他的肚子,
按下去之後有八種震動,官網上有說明,
但我決定模仿一下Q姐來描述一下他的八種震動XD
第一至三種:像跳蛋一樣,從一至三由小而大
第二種就已經有不小的震度,
第三種震動是真的很強,比一般跳蛋來得強度大很多。
第四種有點像爬坡的感覺,震度由小而大,會在最大的地方稍微停久一些
第五種大概是像這樣:震─震─震─震─ (循環) 比較有停頓
第六種是:大震 小震 大震 小震 (循環)
第七種是:小震小震小震小震 震~~~~~(循環)
最後一種是第五種的加強版:震震震震震 沒有停頓 這個用起來還蠻high的
補充說明,我剛開始用企鵝都蠻笨的,
每次要關就要從頭到尾按一次XD
其實如果使用到一半要關,
只要長按肚子開關的地方,他就會關了

IMG_1264_調整大小
說明了一堆,以下是小小的使用心得啦~
企鵝是很挑逗感官的玩具,
頭部圓潤的設計,可以稍微放入陰道,也可以只在外陰部刺激
鼻子部分的隆起設計也可以刺激陰蒂,
他的震度真的是頗有力度的,但是不會發出很多聲音
一開啟電源,馬上就可以感覺到企鵝給我的酥麻感
隨著震動就會感覺到裡面更溼了>///<

IMG_1268_調整大小
這個很適合情侶夫妻間當作前戲挑逗來使用
也很適合不太習慣粗大按摩棒的女生,甚至處女也很推薦
震動加上隆起設計的壓迫,可以輕易地達到陰蒂高潮
另外也可以搭配聰明球球一起使用(在之前我寫球球時有提到)
可以把球球放入陰道,使用呆頭企鵝
隨著高潮,夾緊的陰道會因為球球而反彈,藉此可以達到更密集的快感
會比一般陰蒂高潮來得綿密持久
當然使用這種震動型的玩具,不能夠像按摩棒一樣有飽足的感覺
但是以挑逗趣味性來講,算是很優秀的產品

IMG_1267_調整大小
(擺放電池的地方有很清楚的標示)

第一次跟e先生一起用企鵝,
把他放在桌上還會因為不同的震度旋轉
這企鵝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設計成這樣的外型,除非別人也知道這些產品,不然真的會被當作玩具
我把他放在桌上或床頭十個多月以來,我家人從來也沒發現這是什麼XD

補充一下,這個我剛收到的時候有淡淡的塑膠味
但是擺著大概三天味道就淡掉了
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可以用私密處專用沐浴乳稍微洗一下
很快就沒有味道了噢
最後附上官網說明:http://www.bttoys.com.tw/003intro_7.htm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