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ry Baby 哭泣吧!寶貝 法國遙控跳蛋

IMG_1389_調整大小
這次是e先生先收到了商品,
因為期間沒時間見面,我也是隔空看開箱文看得心癢癢
好不容易等到這次見面,終於有機會見識Cry Baby的魔力啦~!
e先生一拿給我看,當下我就說「好可愛唷!」
我覺得只要是女生很難不喜歡XD
Cry Baby是有點粉嫩的桃紅色
表面是類似三代跟球球的滑嫩材質,沒有侵略感
接著就是開始試用啦!


一開始還沒機會正式使用,只拿在手上把玩XD
E先生興奮的馬上開啟遙控器
這一款的震動總共有十種
前面三種是由小到大的一般震頻,
後面七種就是有花式變化XD
震動的頻率很綿密,
不過到震動最強的那一段也是有不小的威力
我覺得這個震動比企鵝或是按摩棒都有更優越的細緻感
感覺起來似乎有點難懂
簡單的來說就是震動的感覺雖然在手上感覺不強
但是他是以很細膩的方式去挑弄你的感官

IMG_1374_調整大小
接著e先生開始展現這個遙控器的威力
他走了有一段距離(至少15公尺左右)
要我拿在手上看跳蛋有沒有開啟
跳蛋還是接收得到,實在是很厲害!

晚上等e先生下班,
他很堅持一定要我裝著(XD)跳蛋跟他一起出門
(e某是樂於調教人的S哈哈)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但時間太晚
於是我們就跑去逛夜市
跳蛋的大小如果要放進小穴裡是OK的,
但是我覺得在外面震動的效果比較好
只要穿一般的內褲,不要太鬆XD
就可以把跳蛋大致放在陰蒂的地方
於是我就心驚膽顫的跟他去逛夜市了

IMG_1379_調整大小
這一款如果情侶夫妻使用可以增添許多情趣XD
他很愛趁著我不注意的時候突然按開啟
因為我本身還蠻敏感的
就會被那一瞬間的開啟感到無比的爽快,連講話都結巴了XD
而且我自己是偏M,
這樣有被人家掌握在手中的不安感
其實是還蠻好玩的
於是逛夜市之旅就在e先生玩得很樂的狀況下結束了

雖然我上述說這款商品適合夫妻或情侶間挑逗使用,
但是單身的男男女女也是很適合的啦!
就在我們回到飯店後,
e生跑去洗澡,我就一個人玩著Cry Baby
我本來就也是不以為意的放在陰核的部位看電視
享受下體傳來一陣陣的舒服感
後來e先生出來,他把我的腿扒開就說
「妳是也太濕了吧!」
原來我的淫水已經沿著腿流到床單上,
而且我本來沒有意識到,自己一摸也嚇到XD
Cry Baby實在是殺人於無形!在不知不覺中挑逗你
(使用Cry Baby搔癢後,建議有男友老公的人趕快用肉棒止癢一下XD
但如果單身,也可以用按摩棒讓自己享受抽插的快感!會相當敏感唷~!)

本著我好奇心旺盛,這樣一個商品我當然也要試試男生用起來感覺如何
所以就換e先生被我玩弄了哈哈
我覺得這個男生打手槍還蠻好用的XD
因為男生打手槍重視快感,
但是用Cry Baby抵在會陰的地方
會帶給男性同胞們打手槍比較難體驗到的酥麻感
所以這根本就是男女皆宜的挑逗聖品XD

IMG_1381_調整大小
(電池擺放有清楚標示)

最後要說一下,這是我跟e先生今天發現的
不用的時候最好是把電池(遙控器跟跳蛋本體)的電池都拿起來
因為我們上次用完沒拿電池,
可能中途有不小心按到他就自己跳到沒電了哈哈
另外如果在玩耍的過程中沾弄到淫水精液等,
跳蛋的上面粉紅色那一邊可以轉開拿去清洗
記得要擦乾再放回來唷!

以上是小葉子一點小小的使用心得~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初學者是蠻適用這一類的挑逗型的按摩器,
    但Cry Baby重在挑逗跟趣味性,震度相較之下不會非常強

    當初團購價是1400,市面價2350,
    我不確定現在網路上找到的是多少錢
    不過Cry Baby盜版蠻多的,要注意。

    回覆刪除
  3. 那請問一下 是不是之後想要訂購
    就不能從貴版上拿到1400的價錢了嗎?

    我本來想向您訂購Cry Baby 的

    非常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4. 團購價都是適用當次的團購唷,
    所以應該是不會再有這麼低的價格
    而且上一批Cry Baby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暫時都不會再辦Cry Baby的團購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之前有跟E大團購此商品,最近使用好像故障,廠商有提供保固嗎???

    回覆刪除
  6. 巾幗的客服電話:(02)2254-2422
    客服信箱:service@funfactory.com.tw
    聯絡地址:板橋市文化路2段182巷3弄11號6樓

    你可以於上班時間跟巾幗客服聯絡看要如何換貨
    如果他問你商品購於何處,就說是跟團購的就OK了

    回覆刪除
  7. 好羨慕E大能有願意和你一起享受情趣用品的女友~
    我老婆死都不願意用情趣用品....有什麼秘訣可以指導一下嗎XD

    回覆刪除
  8. 嗯~
    我覺得要誘導才行
    現在的情趣用品都很可愛又很高級
    所以買一些可愛型的引起他的興趣囉~

    回覆刪除
  9. 請問E大要如何購買這款呢?
    我跟老公也很愛用情趣用品,只是幾乎都買女生用的
    只有買過一次男生用的,好像男生專用的很少哦?
    請E大推薦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10. 這款最近我沒有辦團購
    過一陣我會再介紹英國的遙控跳蛋~
    男生專用的有手電筒自慰套和柯波拉震動自慰器
    以及R-1A10 我會建議買R-1A10

    因為他是模組化的,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同一個控制器玩唷~

    回覆刪除
  11. 一職都找不到這麼好的遙控跳蛋大大可以告訴我去哪裡買ㄇ?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12. 我現在沒有團購這一顆了~

    我記得別的地方還有在販售,你可以找找看~

    回覆刪除
  13. 我在美國看到這款評論好像沒很好耶

    請問一下就你的經驗
    無線跳蛋哪顆的比較好阿
    美觀跟用處希望都顧到

    回覆刪除
  14. 這個後面的品質沒顧好,所以我也都沒有再辦團購了~
    之後會再介紹別款~

    回覆刪除
  15. 有沒有類似這款的 可以遙控又可以調教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6. 請問這款你還會在幫人代購或是團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不會囉,現在已經有很多更新更好的玩具出了

      刪除
  17. 請問有搖控跳蛋,強度能到強制高潮的產品可以推薦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