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ocks Off 的Naughty Boy 前列腺刺激器

IMG_0247
大家好 很高興有又新產品可以介紹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Rocks Off這個品牌底下的(官網)Naughty-Boy 男性刺激前列腺器(官網介紹)
旁邊小動畫有介紹用法
這個也是巾幗這次新代理的品牌
他們很有義氣的代理到的時候 先叫我選二個樣品 要送給我試用
我原本想選這個Rock Chick 女性G點陰核刺激器 但是想想 類似的產品大家看過很多了
這次應該選點不一樣的 於是我就選了上面那二個


"可是我用這個的話 大家看到心得文就知道我肛肛我自己了耶”我說
巾幗:"沒關係啦 你是玩具版版主 大家不會介意的"
而且我女朋友一看到有這個前列腺刺激器 她就一整個超HIGH
一直叫我一定要選Naughty Boy 她要來奪走我肛門的處女
因此我就選了裡面最細的入門款 Naughty Boy
在介紹這東西前 我先節錄一段有關前列腺高潮的WIKI:
--------------------
前列腺被刺激後,因為與陰部豐富的交感神經互連,會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這種快感與陰莖快感的產生機制類似。實驗證明,對於前列腺刺激的強度是快感產生的關鍵因素。過於強烈或過於微弱都無法產生快感。過於強烈的刺激會導致前列腺素的大量釋放,前列腺素是非常著名的疼痛感的製造者,強烈的刺激也會使直腸受到傷害而產生劇烈的疼痛。而微弱的刺激,如騎行自行車等無法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從而無法產生性快感。
對於前列腺適度的刺激,如陰莖的抽動或手指的按摩,其強度是適於產生快感的。前列腺按摩除了在醫學領域用於協助前列腺病患者排出含有病菌的前列腺液,還在按摩行業產生了新的服務種類。在西方,尤其是英國和荷蘭,專門針對男士的非治療性前列腺按摩發展迅速,按摩師通過對顧客進行柔和和準確的前列腺按摩,可以使顧客產生性高潮。對於這種立即風靡起來的風尚,很多名人也趨之若鶩。是否將其定義為色情服務業,給西方政府提出了新的難題。
前列腺快感因人而異,部分男性人群可能終生無法體驗前列腺快感。而大部分男性(包括異性戀男性和同性戀男性)因為很少實踐肛交或允許肛門被插入,這種快感存在的證據尚缺乏統計學上的普遍意義。但在實踐肛交的人群中的調研顯示,肛交的前列腺快感是顯著而真實存在的。前列腺快感的結果可能是一種稱為「預高潮」的高潮,即與射精前2秒的感受類似的一種「妙境」即將來臨的感覺。因此大部分實踐前列腺快感的人是通過結合陰莖刺激,使得前列腺快感疊加在陰莖快感上產生加倍快感高潮射精而實現的。
--------------------
而且在KKCITY花魁站的S_anal 屁屁版 前列腺高潮有非常多人在討論
似乎以前就辦過專門刺激前列腺高潮玩具用品的團購了
那裡還有人分享國外男性四分鐘內高潮四次的影片
簡單來說 適當的刺激男性前列腺 會出現類似女性不斷高潮的快感
但是因為前列腺在膀胱的後面 所以必需經由肛門進入直腸來刺激
近年來就出現了不少專門的道具
有興趣的可以去S_anal爬文

IMG_0248
現在開始介紹 Naughty-Boy
這一家的材質很像FF的矽膠材質 也是醫療用的矽膠 無毒
IMG_0249
而且他的表面感覺比較沒FF那麼光滑 有點像毛細孔的感覺
柔軟度一樣不輸FF
他這個比較特別 是吃這種電池的
IMG_0250
五號電池 他會附贈一顆在裡面 很貼心
開關就是那紅色的按鈕
你在按開關的時候 如果按一下就放開 他是就震一下然後放開時就停了
如果是按大力一點 他就會持續震動
震動的力道還不錯 但不能比充電式的或跳蛋 因為畢竟主要目的不是這個

接下來就是使用心得了
唉 我有一點輕微的內痔
所以其實我覺得會痛
不過我平常只要會痛 我就會用面速力達母塗在手上
手指伸進去擦藥
所以如果要放進去 你可以先用潤滑劑用手指把通道潤滑
然後再用凡士林抹在Naughty Boy上 很容易就進去了
不過遇到較粗的部份 我還是會有點痛 > <
IMG_0253
大概進去到最粗的部位時 我就感受到有點想尿尿的感覺 又不像
而且有種很舒服的酥麻感
我女朋友在臨陣上場的時候退縮 她不敢幫我放進去
但是她非常貼心的 在一邊幫我口交
她一開始 我就感覺不一樣了
肉棒的感度變得好敏感!!被口交的快感多了好幾倍
不過一開始進去的很舒服的酥麻後來就消失了
雖然很舒服 但是腰會變很酸
而且我的內痔搞得我很痛 於是我就把他拿出來
然後就跟女友愛愛去

在她回去後 我有自己再試一次 (閃光在都只想著要做愛 會不專心的測試)
這次就很容易進去了 也不太會痛
我按照屁屁版上有人分享的心得
躺在床上 從背後放進去
進去以後 有一下超超超超超超級舒服的 肉棒立刻就硬起來
硬起來以後好像更容易刺激到前列腺
不過我沒什麼天份 過一陣子那股很舒服的感覺又不見了
但是放在裡面的時候 肉棒真的變得很敏感
自慰的爽度變很高
一下子就會高潮 但是會有下半身酸軟
很疲勞的症狀 真的很像女生高潮以後的樣子

我想這種用品要不斷的練習使用 一定可以找到”那個點”
但我想在這之前 我想就先治好我的內痔才行XD

(最後附上商品盒背面的說明)
IMG_0252

留言

  1. 版大覺得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2/lelobob.html#more

    這個較好用呢

    還是這篇介紹的東西較好用?

    回覆刪除
  2. 他一個會震動
    一個不會震動
    BOB是尺寸更小一點
    Naughty Boy尺寸長 會震動
    所以要看你的需求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網路情趣用品店有比較便宜的價差有2倍之多
    請問差在哪裡??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是差在良心...一個TANGA可以賣一千二..不過E大你這類的產品我有買一個來用一開始很有快感跟流不少的前列腺液..但是一下就不見了= =" 目前為止沒有過前列腺高潮到底是什麼感覺呀 XD

    回覆刪除
  5. 你這樣就是有找到
    但是前列腺很容易跑掉
    建議是看一下網路上的教學

    TENGA要看是那一個產品唷~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這應該用怎樣的清潔劑清洗?

    所謂的中性清潔濟~包含哪些呢~

    麻煩專業的版主解答~謝謝XD

    回覆刪除
  7. 這個很簡單
    中性清潔劑可以去google一下
    就會看到很多產品介紹囉!

    回覆刪除
  8. 此款可以用EROS出的油性潤滑液嗎??還是油性的都可以??

    回覆刪除
  9. 沒有油性的

    是矽性的唷~可以用矽性的~

    回覆刪除
  10. 想問個蠢問題…買回來了以後,裡面有個白色紙張,拿掉之後,裡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模貼著內壁,這個塑膠模是要留著嗎?然後重點是無論我怎麼按按鈕,都沒有反應耶…換別的電池也沒反應,難道這麼衰買到不良品嗎Orz

    回覆刪除
  11. 那個我想要拿掉沒錯,你應該要打去問購買的單位才對呀?應該有保固吧?

    回覆刪除
  12. http://olol.com.tw/product-search.asp?lang=1#p
    這邊有2880跟4800的價錢
    差別在哪邊><
    正在考慮LELO-BILLY跟Naughty Boy
    不知大大能不能給個建議

    回覆刪除
  13. 我推薦billy,震動和方便性比較好一點~

    回覆刪除
  14. 可推薦搭配哪一款潤滑劑嗎??謝謝!!

    回覆刪除
  15. 請問該如何換電池呢??打開發現電池不知道怎麼取出= =是買到有問題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用甩的就甩出來了嗎?
      我這個很久沒做團購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