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情趣用品界的iPod LELO系列之 Gigi按摩棒


今天收到廠商寄來的樣品啊!二話不說當然要拍開箱文 
首先收到的是無色無味的箱子 
箱子上面印的居然是福利社-全國總工會福利事業處XDDDDD! 
所以外觀上面一定看不出來是情趣用品XD 


打開箱子 把泡棉拿掉後 出現了紫色的盒子 
她就是LELO Gigi的家 
打開紫色的盒子 抽出黑色質感的硬紙盒 
一打開盒蓋 出現了好漂亮的Gigi! 
你們有沒有買過 Apple的 iTouch? 這二個包裝還挺有雷同之處XD 
看到了Gigi紫色的部份了嗎?質感相當好的外皮 不會咬肉 
把中層拿起來後 下層是變壓器和收藏袋 和說明書及型錄 
大合照一下 

那麼 開箱之後 就是要介紹本體Gigi的特點了 
首先講到紫色的矽膠部位 也就是要和人體接觸的地方 
她是一層包在硬硬的壓克力外的矽膠 
綺拉女神則是全矽膠 是有彈性的 
Gigi幾乎沒有彈性 前端最厚的地方稍微可以壓一下 
但是他的外層包裹材質 又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摸起來很順 
為什麼他要做硬的 而不像女神做有彈性的呢? 
其實是有道理的 後面會講到


100_1854 GIGI是小支的那一支 

開關部份 一 + 是打開和關閉 也是調整震動強弱 
上下箭頭是調整頻率和變頻 有四段不同的節奏 
壓的時候光環會變亮!!很漂亮~

100_1845

100_1847

首先講到震動的強弱 如果跟女神比的話 Gigi調到最強的的震動是輸給女神的 
但是講到震動的力道 Gigi大勝女神 
Gigi的變頻力道很強 而且可以依照強弱來變頻 
女神的變頻節奏 震動的強弱是固定的 

但Gigi可以調整 例如我調五分強的震動 她就用五分強的震動去變頻 
如果是八分強 就用八分強的震動去變頻 
變頻的力道很明顯 
假設我現在調到10分強 
第一種: 10 - 0 - 10 - 0 - 10 - 0 然後是 慢的節拍 
第二種  10 - 0 - 10 - 0 - 10 - 0 然後是 中等的節拍 
第三種  10 - 0 - 10 - 0 - 10 - 0 然後是 高速節拍 
第四種  10987654321~12345678910 很高速的上升下降 
好難形容 XD 

所以她之所以會設計得這麼硬 除了讓喜歡硬的人之外 
就是要忠實呈現震動的變頻 
因為有彈性的矽膠會抵消掉震動 
所以個是和女神不一樣的味道~ 

再來談到造形  Gigi怎麼說呢 
很有刮陰道的fu~懂吧? 
當我們把Gigi正面放進去小穴時 她的圓頭平面整個會貼住陰道上 
曲度當然就是要找到G點囉 
重量跟女神比起來比較輕多 
圓形操作就算女生自己倒握 也可以用大姆指輕鬆操控 
震啊~~~~ 

GIGI的變頻: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女神的變頻: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XD 

充電器孔 就像我們的手機一樣 
充電時 光環會閃爍 充電時無法操控 所以別想邊充邊玩 
充飽電後 光環會一直亮 告訴妳:主人~我吃飽了~~換我來餵飽妳囉~ 

比例尺的時間又到了 上次女神我們是用大家的老朋友 保羅來比較 

受到各位的抗議 大家都希望拿版主的肉棒大小來比 
但受到尺度限制 因此我挑了一支尺寸較相近的 

上 Ellove 中間 IRIS  下 GIGI 

來一張大合照


100_1844  


所以尺寸來說 他算是入門級的 價格上也比女神便宜 幾乎是小虫保羅的原價 
以這種質感來說 難怪momo台可以賣到4970 http://0rz.tw/I0qIh


使用示範: 
好啦 我知道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我也是考慮很久啊!! 
畢竟尺度太大 怕會樹大招風 
但是為了版友 我豁出去了 
以下為二十禁 如果您自認未滿二十 請自行離開 
可能會有讓您不舒服的畫面 若您介意 也請自行離開 

我們請到手電筒小姐~~ 
這位可是美國籍的呢~ 
好害羞喔 就大刺刺的展現在大家眼前...


000000

首先我們當然要來段前戲… 

先愛撫洞口… 

然後是小豆豆 

看我的加藤流派! 

啊~~嘶~~ 要噴了! 

你看看 濕成這樣 嘴上說不要 身體還是挺誠實的嘛~ 

我們確定彼此都濕了以後 就可以準備開始了 

首先當然還是要在洞口挑逗一下… 

用震動刺激一下小豆豆 

慢慢的插入~啊~


000001

啊~討厭~怎麼那麼快就打開開關~ 

口桀!口桀!口桀!朕還要開到最強呢! 

啊啊!不要頂那麼進去~~太刺激了~ 

啊~也不要出來太外面... 

到底要進出還是出來 妳搞得我好煩啊! 

經過一番激戰 雙方都滿足得躺著休息 

GIGI上閃著淫水..... 

就這樣 沒了 
XDDDD

PS:圖片有一些遺失了~~將就看一下吧~

留言

  1. 朋友送我這款.我想請問一下.這款是否像LELO-Ina取出的方式一樣.獨立的包裝,有上下兩層包住.朋友送我打開外包裝-掀開黑色紙盒-內容物外層只有塑膠盒蓋上.也無開封辨別方法???請問GIGI這款都這樣包裝嗎??感謝

    回覆刪除
  2. 是的
    他向來的包裝都是如此,沒有密封

    這是lelo家向來的傳統

    只有ina tor 比較不同

    回覆刪除
  3. 請問, 我是初學者,買了一隻GIGI,可是不管是低震強震還是各種花樣,基本上都沒有什麽刺激的反應,上網查了各種資料想要有一個概念到底G點在哪裡。。不過迄今還是沒什麼頭緒。。

    所以GIGI最後被我拿來震陰蒂了。。好浪費啊。。

    難道說其實我應該先使用LUNA開發了陰道?求解,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una反而不是在開發用的,他是在緊實陰道的
      有些人就是陰蒂比較敏感,這是正常的

      G點就是在陰道上方大概是一個指節的區域
      所以我想你可以多試幾次刺激同一個地方~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