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 Ellove (leaves)


這是我第一次陪e先生開箱。
其實上禮拜透過視訊我就已經看過Ellove了,
不過因為e先生把記憶卡連同讀卡機都搞不見,
他嚷著要用視訊拍但是我堅持要有好畫質XD
所以這次就等我下去才一次拍完。


說來慚愧,這是我第一次用按摩棒。
畢竟以前年紀還小不懂事,每次的開箱文或心得也都只是看看過乾癮。
e先生就說,這支今天就交給我開光了XDD
於是乎小女子只好奉上不太專業之使用心得文
一開始看到Ellove很難不愛上它,
它的粉紅色是真的很漂亮的粉,而且摸起來觸感相當好,
很細緻,不會有太突兀的侵略感。
造型的部份,e先生有做專業完整的說明,
因此我就不多著墨。

我想先誇獎它一下就是這一代設計的開關還真好開。
用轉的女生也能毫不費力的轉開。
e先生拿了二代的情迷羅莉塔給我,我只有第一次用了超大的手勁才打得開,
之後就完全沒力打開了。
三代用轉開的設計超級省力,真的有在進步啦。

Ellove尺寸看起來頗為驚人,
震動的強度也不小,所以我一度以為我應該沒法接受吧。
但是據e先生說,在使用的時候他幾乎有將整支都放進來,
他說我太小看自己了哈哈XD
一開始e先生先在Ellove塗上印度愛經,
我本人因為有e先生耐心的前戲所以是溼潤的XD



Ellove的震度頗強但非常舒服,
光是在外面就很有感覺了。
之後e先生緩緩地將Ellove放進來,
我只能說就是一整個爽XDD
雖然size不小,但或許因為不像情迷羅莉塔粗又有紋路,
所以我覺得是初使用者很能接受的尺度。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這也是我第一次用。)

細緻的表面讓它在身體裡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隆起的部份會一直頂著陰道壁。
另外,三代獨特創新的"Turbo"真是個惡魔,
本來就強烈的震動已經夠要人命的了,
不時加上Turbo的瞬間加速,這根本就是天堂XDD

因為我也沒有試過其他支所以無法做出比較,在這裡就要跟版眾說抱歉了。
但是以我的初體驗來說,ELLOVE給了我很好的經驗。
我覺得這是支很入門的按摩棒,
希望以上微薄的心得對大家能有一點點幫助阿!

http://erotogenic3.blogspot.tw/2012/07/fun-factory4.html  團購在這裡!

留言

  1. 好可惜圖都不見了
    可以再補上來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為在無名搬過來的時候,那些都不見了
    有機會我再補拍囉

    回覆刪除
  3. e大你好 請問Ellove三代和小蟲保羅三代 兩支頂端的寬度(直徑)會相差很多嗎? Ellove的頂端感覺好像滿粗大的 如果在很濕潤的狀態下沒有使用潤滑油 會不會很難放進去?看圖片的感覺 小蟲保羅好像比較沒Ellove粗勇 可是官網寫的資料 兩者頭部的直徑好像一樣~
    我比較想購入Ellove三代 因為它那個粉紅色很好看 送人也會讓收禮的人很開心 可是又怕它太過粗不好用 因此在Ellove三代和小蟲保羅三代間猶豫不定 所以想跟有使用Ellove過的e大請教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4. 其實還是小虫保羅的頭比較小喔

    ellove是比較粗一點沒錯

    小虫也有出粉紅色版的,他還是比較適合初次使用的人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